正文

台词有误

(2012-10-17 21:53:33) 下一个

我家哥哥回上海后,继续上他以前上过的小学,不过入学时被降了一级,说他语文、数学跟不上了。现在他两个年级的朋友都很多,跟原来班上的同学还经常在一起玩。有天他跟我说,三(2)班(他原来的班)的丰丰在课间休息的时候向姗姗求婚了。


哦?怎么求的?


朗朗跟我说的,他先向姗姗身边靠了靠,然后跪下来,抓着姗姗的手求的婚。


那他怎么说的?


他说:你看我长得漂亮吗?


我哈哈大笑,哥哥也跟着我笑,不是很有把握地说:他好像说错台词了吧?


今天哥哥发点小哮喘,没上学。我们午饭时又提起这事。我问他丰丰长什么样儿?他说不胖不瘦,耳朵超大,脑袋圆圆的,呃,是有点椭圆的。他比划了一下:是这样的椭圆,不是那样的椭圆。我一看,笑喷了:啊?横着的椭圆,不是竖着的椭圆啊?这什么脑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