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纪念我的姐姐 - 引子

(2012-09-11 03:58:52) 下一个
到今天,姐姐已去世一个月。我的心情正在慢慢恢复,思绪却开始缓缓涌动。我决定开始为她写些文章,做为永久的纪念。虽然我已经对自己的中文不太自信了,但还是想为她做些什么,即使她并不能知晓。

我到Facebook上创建了Page, 却发现Facabook不是我该去的地方。
那里,只需要Photo/Video, 谁会有耐心看另外一个人的絮絮叨叨。我甚至找不到合适的地方漫无目的地敲击键盘。
那里,只有Likes or Unlikes,没有其他交流表达方式。我的Status岂能用几句话来形容?
那里,不需要记忆,只需要Move On。昨天的内容很快被今天的Post覆盖。
一切都太快。生活是多么精彩啊!哪个Cafe最好,哪个Movie很棒。所有的Party都是Wonderful。谁会在意一个好人不幸的一生?
我想说什么?我需要谁来倾听?我想要告诉别人什么,还是只需要一个树洞?
我不知道。Anyway,既来之,则安之。写吧。即使只是为了纪念的纪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无处存在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虎2010的评论:
谢谢。我是个新手,以前不知道可以回复你的评论。
虎2010 回复 悄悄话 写吧,我在关注。你的文字很有感染力。让我们一起了解你姐姐的悲喜。让我们记住她。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