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独行

这是我在网上的一处书斋。 记录我在独行岁月里的斑驳碎片。也许那个时候我遇到了共行知己,也许生命只是一个孤独的旅程。那样也好叭, 就
正文

左右为难2

(2009-09-29 12:00:16) 下一个
刚刚医院打来电话,祝贺我尿检证明怀孕了。

但我却是高兴不起来,说来话长。这个帖子就从感情上说。我今年初结的婚。认识了很久,但是总觉得缺少热情。后来他要外派了,来向我摊派。当时我的父母非常赞同我和他在一起。我有好久都没有更合适的对象,所以就答应了。跟丈夫的感情很一般,尤其是他外派以后,每两个月回来一趟,先是去他父母和姐姐家里,住两天,然后就在家里各干各的。我觉得根本就是在做邻居。夫妻生活根本就是聊胜于无”。他的身体也不是很好,有些小毛病,而且有点儿超重。当初嫁给他的时候并没有觉得这些是大问题,因为那时虽然认识了好久,但也只是周末见见面,聊聊天。他人很本分,学历,工作都很踏实稳重。结婚后就显出来了。我喜欢有人哄,热情亲密,但这都不是他做的。

节外生枝的是我在去年认识了一个朋友。他几乎是和老公正好相反的人。虽然他也很本分,但是他在大学做IT工作,有很多朋友,当然都是大学里的学生或是毕业生。喜欢喝喝啤酒,和朋友神聊。我们能聊在一起,讲讲笑话。认识他的时候我还没有结婚的压力。我们年龄非常接近,工作也相关,所以非常开心的和他在一起。当然,最后没有考虑和他结婚主要是觉得他事业不够aiming,生活不是很严紧,再加上工作了几年,但还没有什么积蓄。我从来没有让他到家里来过,但有时我会去他那里。尽管他也是一天到晚在计算机前编程,看算法;我上网灌水,但是总有一种很亲密的感觉。

因为我结婚仓促,所以没有跟任何人讲过。也许什么都没有发生,可能事情还会这样继续下去:老公在国外偶尔回来,我跟这个谈得来的朋友时常可以亲密在一起。

但是现在我怀孕了。我每次在老公回来的时候都尝试怀孕,但我相信几乎性太小了。我每次和朋友在一起时都极力避免怀孕,但我猜这次几乎是板上钉钉的。

我已经算是高龄产妇的年龄段了。以我现在的健康看,以后再怀孕的可能性很小。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