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雨独行

这是我在网上的一处书斋。 记录我在独行岁月里的斑驳碎片。也许那个时候我遇到了共行知己,也许生命只是一个孤独的旅程。那样也好叭, 就
正文

回到单身

(2006-03-26 02:12:50) 下一个
背后是他收拾东西的簌簌声响。而我的心绪已经转到了午餐。“终于可以吃凉皮了。““可以放心的用去一个下午的时间包饺子了”“也可以一直看书和上网到半夜,不必担心会被另一位抱怨在心了” 在一起了大约半年的时间,到低爱对方多少,我不知道。只是一个人闷了,想找个人陪。去看电影,去看展览,去听讲座。这些本是应在单身是排遣寂寞的活动,在那时并没有填满我的精神,反而是在有他陪伴下更有趣味。 然而当真正生活的步子将要迈开的时候,根深蒂固的习惯,起居的细节就成了我们不得不面对的问题。我先前只想到了硬件,如家庭的经济来源,安居场所,年龄差异。。而忽视了心理的成熟程度,对快乐生活的理解。 失败是成功之母,下次小心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此身如寄 回复 悄悄话 男友去德国实习的时候,他走的那天,心里特别美,又可以过自己的单身日子。同居的日子久了, 便渴望单身的生活。有一份自己的工作,自由自在地发展自己的爱好。单身也可以很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