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谢谢你

(2012-08-25 10:34:34) 下一个
纤云弄巧,飞星传恨,银汉迢迢暗渡。金风玉露一相逢,便胜却人间无数。 qOih`dla'  
W=qW-@$  
  柔情似水,佳期如梦,忍顾鹊桥归路!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朝朝暮暮。 {7Fa+x;  
?CN@O  
                                                             ------------《鹊桥仙》 宋 秦观

 

又是一年七夕时,佳人安在?

 

跟女朋友谈了快四年了,情人节一个也没过上,时间都在过年时节见不上面。退而次之,中国的情人节,也只过了去年一次,想想真是对不住她。

 

相隔几千里,因为缘分见面了、相交了、相知了,渐渐地相爱了。缘分有时真是很奇妙的东西,本以为自己三十之前不会再去恋爱,更不会结婚,但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我们不是一见钟情我也不相信一见钟情的感情的长久性,时间是最好的媒人,通过时间的过滤总会发现适合你的人。在一起五个月的时间,我们虽然天天在一起,但很少说话,顶多吃饭时交谈几句,我们当时也没有别的想法,只是单纯的同事。浅浅地感觉对方人还不错,朋友也就自然而然的了。后来,分开了,通过电话短信联系,慢慢发现心里不知不觉竟有了彼此的身影,刚发现时很震惊,因为我们都不是彼此心中的白马王子和白雪公主。呵呵,人有时就是很奇怪,原以为不是自己的菜,可突然间却发现自己的口味变了,以前不曾爱吃的,现如今竟是甘之如饴爱不释手了。

 

时间长了,有时就没那么细心与激情了。现在回想一下,爱情真的很美好,想想自己做的,觉得自己愧对她了,万里迢迢的跟我我做的实在太少太少,连情人节都不能一起过。今年的七夕节又不能在一起了,打电话问我连个礼物都不送吗,我说还没买今年又没法和你一起过了,想要什么礼物,我买下等你来了再给你。老婆想了想,算了别买了,不浪费那个钱了,反正又不能和你在一起过。我听后,心里很涩。

 

谢谢你,亲爱的,陪我走过这一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