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2012 Labor Day长周末游记 3

(2012-09-05 11:27:05) 下一个

2012-09-02

第二天的主要活动就是去SeaWorld。其实五月份才刚刚带娃去过了。他爱上了Shamu,一直吵吵着要去看Shamu。:)

值得一提的是,前一天晚上妈妈我自己开车去了离酒店最近的一家Target店,买了好多装备:三把渍水枪,妈妈和爸爸的泳衣,拖鞋,等等。汗一个,走的匆忙,只带了娃的泳衣。我还逛了逛,挑了几条白菜裙子。哈哈。

下面就是鲸鱼表演One World的照片:

看完表演后,公公有些累了,于是娃他爸爸陪着他去休息了。我去换了泳衣,带娃去儿童戏水乐园玩了很久,互相用渍水枪向对方互射,娃玩的很尽兴。:)

临走前去看了海豚。可惜喂海豚的食物都卖光了,娃没能摸到海豚。等下次吧,反正办了年票,以后有的是机会。

回到酒店后,娃累的睡着了。公公看着他,我们就出去吃了个饭。我之前在yelp上找到了一家rating很不错的海鲜馆子,而且据说是当地人很爱去的。正巧这个馆子离酒店还不远,于是决定去试试他家。好玩的是我们在一条比较ghetto的街道上开了一段,还看到了警车和救护车,老公假装有些怕怕的说,这到底是一家什么馆子啊?呵呵。

餐馆的名字叫El Siete Mares(The Seven Seas)。还真是有很多墨西哥人在那里吃饭,有老有小的,非常热闹。还有两个Mariachi bands在表演。

墙上的装饰品

Mariachi band

随餐送的汤

yelp上有人说这家餐馆有“best micheladas in town hands down”。我们问waitress什么是micheladas,她解释说是一种酒类饮品,可以自己选择要哪种啤酒。我于是选了Corona。上来后就是这样的,一个杯子里有调好的烈酒和调味品,另外是一瓶啤酒。把啤酒倒进去后,搅拌均匀就可以喝了。味道很像又酸又咸的margarita。我就尝了几口。

这是我点的shrimp wrapped with bacon, stuffed with cheese,好大的五个球。我吃了两个就够了,给了老公一个。味道是很棒的。老公点的是tilapia with onion,也是很满意。

离开之前点了fish and shrimp to go,带回酒店给公公吃。总的来说还是很有意思的体验,似乎是在墨西哥吃东西似的。

回到酒店后,娃也醒了。又带他去楼下的hot tub里玩了会儿渍水枪。心满意足的结束了这一天的活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