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的心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
正文

Mission accomplished!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完成啦!

(2012-12-25 08:05:30) 下一个
祝大家都圣诞快乐,合家美满!

================================================

今年最重要的任务就是带娃去和Santa合影!

其实说到和圣诞老人合影,应该没啥特殊的。可是这个圣诞老人真的很特殊呦。他的头发和胡子全是天然的,而且他已经在同一个mall里当圣诞老人超过 十多年啦!很多附近的小孩子都认为他就是The Santa! 我也觉得很有意思,决定每年都带娃去和这同一个圣诞老人合影,将来他长大了,也是个很有趣的纪念吧。连我爸妈每年都念叨着让我们带娃去和这个Santa照相呢。

第一年带娃去时,我还在喂奶。但没想到居然要在mall里拿了号后等将近5、6个小时,都没带奶泵。后来我涨奶涨得好难受,不得不带着娃跑去nursing room里用手挤出来一瓶奶喂给娃喝(他当时已经不会直接胸喂了。汗。。。)!:p

1。2009年。姥姥和姥爷给娃特意从中国带来的唐装。

2。2010年。白衬衫、黑色西裤加黑色小马甲。

3。2011年。橙色衬衫、黑色西裤加橙色系方格小马甲。

4。2012年。白衬衫、黑色西裤加黑色小马甲。

这个Santa其实每年都在感恩节后开始在mall里工作,我每年都念叨要早点带娃去合影,省得拖到最后,要早上拿号,等上好几个小时才能排上和他合影。但可惜的是,每年我们都没能当早起的鸟儿。今年更是拖到最后。本来昨天去了,中午12点开始营业,我们就晚到了三十分钟吧,300个号都发光了,居然就生生地没排上!妈妈我不甘心啊,坚持了这么多年的传统怎么能放弃呢?所以今天起了个大早,比开业时间早到了一个半小时。就这样我前面还排了一长队人,又拐了一个U型。好在九点发号时顺利拿到了号。之后先吃了早餐,又带娃去看了火车模型展览。等到12点时,回到Santa的小屋,终于排上了。娃本来都累得睡着了。等到了他时,我很不忍地把他叫醒。还好他没有发脾气,坐在Santa膝盖上还很配合地灿烂地笑了。要说娃也真不容易,一直盼望着和Santa合影呢。哈哈。

Merry Christmas y'all! :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