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ZT)

(2013-09-16 17:46:28) 下一个
1)我问女朋友,为什么男女之间在恋爱的时候,动不动就接吻,结婚之后反而少了,没想到这极品的回答是这样的:结婚之前,男女一见面,就想知道对方吃的是什么饭菜,可问又问不出口,只好通过接吻的方法来探测一下。结婚之后,两口子吃的都是一样的饭菜,接吻自然是用不着了。。。

2)和男朋友一起坐地铁,我突然脑子一抽,大叫一声“葵花点穴手”,便扑在他身上一阵乱点,没想到他估计怕羞, 竟然正襟危坐,没有任何反应,我顿时觉得一阵尴尬,便停了下来,乖乖的坐好,过了一会儿,只听见他弱弱的说:“我怎么动不了了,快。。。快把我解 开。。。”。全车人顿时都尴尬了。

3)下楼买烟,一出门看见一同事牵着一黑色藏獒站在那儿,又肥又壮,我热情的上前打招呼道:“哟,张哥,新买的藏獒啊?”同事一听脸都绿了,走近一看,他老婆穿着貂皮大衣蹲那儿系鞋带呢。。。

 

4)我有一个很二的女性朋友,一天她打电话给我:XXX,我银行卡密码输错被ATM机吞了。我问:身份证带了没?她:带了 我:不要怕,用身份证就能取出来。过了大概三分钟,她哭哭啼啼的打电话又来了:你这个骗子,我身份证也被吞了!

 

5)儿子:爸爸,FBI是什么意思?爸爸:是美国联邦调查局的意思。儿子:那warning呢?爸爸:是警告的意思。儿子:那两个单词连在一起是什么意思?爸爸一听大怒道:小兔崽子,你再偷看我E盘里的东西,信不信我剁了你的手!

6)今天抱闺女下楼晒太阳,总算见识了什么叫脑残狗粉了。一女孩抱着狗,过来问我闺女多大了,我说三个多月了, 她冲着怀里的狗说:哎呀,她比你小额,她是妹妹耶。我不悦,不过总算没有发作,然后她又对狗说:你看是你漂亮还是妹妹漂亮?我大怒,不过还是微微一笑道: 你是顺产还是剖腹产?,她一听,先是一愣,然后怒气冲冲的抱着狗走了。。。

7)和男朋友吵架,他生气摔门就走了,我从窗户问他几点回来,他怒道:再回来就是你孙子!,一听这话,果断把门反锁,过了不到两个小时,他在门口一边敲门一边大喊:姑奶奶,我回来了!

8)”你说生活是什么?“ “生活就是不断发现自己过去是傻B的过程。”

9)西天路上,杀出两个美猴王,真假美猴王大战,上天入地,翻云覆雨,不分胜负,竟然无人辨得出,最后找到西天如来,如来微微一笑道:“我这有龚琳娜的最新神曲《金箍棒》,两位可以一听。”,其中一个猴子道:我要三个耳机。“。。。假美猴王,遂卒。

10)上学时候,有一同学特粗心,有一次写作文,他漏掉了一个“出”字,却被老师扣掉了十分,我们都为其打抱不平,问他怎么回事,他把卷子拿出来大家一看,顿时觉得扣他十分都算轻的,记得原文如下:为了让班级更进一步,我们要更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