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毒临城下,别拿川总不当干部

(2020-05-06 18:13:30) 下一个

别拿川总不当干部,川总可是一位自封的啦啦队队长(cheerleader)。

2020年的4月7日,川总在白宫的每日新冠疫情通气会上,也回答过同样的问题。有记者问:“但是你说过,‘几天后,我们的新冠患者数会归零的。’ ” 川总回答:“嗯,(新冠)患者数真的是很久没有上升了。我是这个国家的啦啦队队长,你的明白?… … 要强调的是,我认为美国总统必须是这个国家的啦啦队队长。” 但是,这位啦啦队队长却很少表扬战斗在抗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也很少去花时间来同情那些由于新冠病毒而失去了亲人的千万美国家庭。啦啦队队长只欢呼白宫的抗疫成就。白宫啦啦队队长说到做到,下面是他对美国疫情的一些自我表扬言语:

1,“我们,通过一些非常、非常早的决定。在那时看来,这些决定很可笑呢。我们关闭了某些从新冠疫情非常严重地区来的航班。”  ----评:川总您的言行才可笑。

2,“很多人认为,我们没有可能关闭航班这么早。结果这个关闭是非常好的一个事情。” ----评:这样的决定太迟太少,国内也没有任何措施。

3,“因为我们(川普政府)干了这么多,所以确诊患者这么少。” ----评:新冠患者今天有一百二十多万了;

4, “我们准备好了。如果他扩散,我们就(对新冠疫情)见机行事。” ----评:嗯,这个川总是最擅长的。皮胖鹅对新冠病毒的出身,15秒之内就能变脸一次,也不错。

5,“强调一下:我们(对于新冠疫情)特别特别成功。我们的成功出人意料!” ----评:不是说在四月份,患者数为零吗?,确实出人意料!

6,“一个事实是,我想我们也是能够做到的:我们的新冠疫情减轻了。” ----评:是吗?有过这样的时刻?

7,“疫苗进展不错。” ----评:希望是。

8, “但是,我们是充分、充分的准备好了,无论是大爆发还是… …没有啦,我们疫情这么轻。” ----评:川总您在说什么呢?不能明白。

9,“他(副总统彭斯担任白宫疫情行动队队长)是个好人。我想他是一个在此领域的真正专家。” ----评:彭斯在抗疫领域不是专家吧。

10, “我们确实干得太不错了。你看看美国的规模、大小,每天这么多人进来… … 。” ----评:习主席不是不服。

11,“你看看他们(民主党初选人)昨晚的辩论。有人说,昨晚的辩论真正打击华尔街的股市(下跌)。” ----评:和唐主席一下飞机,美国股市就大跌一样难以置信。故事大跌是因为新冠疫情吧。

12,“再声明一次,你有15个新冠患者。几天后,就清零了。我们干得真不错。” ----评: 150万是指日可待。

13,“我领导着每一个美国人,我们干得很不错。”

14, “她(众议院发言人)佩莱西就是想制造混乱。没有任何理由要恐慌,我们是干得太好了”。

15, “我为什么说流感病毒?实际上,我问了医生,我问新冠是流感病毒吗?他因为流感也死人,新冠病毒是太不寻常了。” ----评:直接说以前说错了不就得了?

16,“但是,我们将新冠病毒好好的控制住了。我们干得真不错。”

17, “股市大跌是什么原因?股市大跌是因为那些民主党候选人在辩论台上夸夸其谈,自我愚弄。”

18, “新冠就像一个小小的流感,流感只需打疫苗就行。我们终将有一个流感疫苗对付新冠,很快很容易对付。”  ----评:猴年马月的事了。

19,“新冠是一个流感病毒。它就像一种流感病毒,和伊波拉病毒完全不同。”

20, “对于新冠,我是说说容易。你知道的,… …其实我说啥也没有用的。”  ----评:那就少说别说。

21,新冠“新冠病毒有可能在美国流行,也有可能在美国不流行。” ----评:结果呢?

22, 到“到目前为此,我们干得不错。” ----评:川总干得不错是今天这样的情况。俺们不知道的是,要是川总干得错,美国会是啥情况?

(图片、动图、视频,全部来自google、youtube。致谢。)

博文参考文之一:https://www.cnn.com/2020/02/27/politics/donald-trump-coronavirus-press-conference/index.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疮骗子是个自恋狂
保守党们不是标榜要“谦卑”吗“,我是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们这样爱着川总。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把我这个队友也弄丢了。
我看看他们也是斗得精疲力尽,会要歇一会儿了吧。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谁敢“拿川总不当干部” ?!
问好京妞。有的川黑就胆大包天,不拿川总不当干部。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疮骗子是个自恋狂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在万维里忙着!格致夫终于得出我以前给他提醒无数次的建议了。他忙活了一圈又一圈,把我这个队友也弄丢了。现在真的看着有点像马谡,只会纸上谈兵,激扬文字。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谁敢“拿川总不当干部”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