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笑坛2021圣诞月暨新年活动】圣诞老人,我许三个愿

(2021-12-18 19:46:16) 下一个

总统面前,椭圆形的黑木檀桌子,看起来就高贵大气!桌子前的那张椅子,也绝对是一模一样的黑木檀。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椅子有点点高了,要爬上去,真得小费一会儿功夫。总统是老了一点,还是总统胖了一点?总统自己当然都不承认。可是梅拉妮娅却撇撇嘴,说都有那么一点儿。

“管她呢,坐着舒服就行。” 总统想道。不管怎样,今年春天的时候,马克 (Mark Meadows) 好不容易把这套座椅从纽约上东城的Jensen Lewis 家具城运到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确实费了老大的劲儿。

“怎么就一张椅子?”。当时,库什内对着大汗淋漓的马克问道。

“只要一张椅子,也只能有一张椅子!”

马克没来得及回答,伊万卡就抢着说了。库什内转过头来看马克,只见马克慢慢转过头,好像根本没有听见他和伊万卡的对话。库什内突然明白了:

“是的!只要一张椅子,也只能有一张椅子!”

“唉,库什内总是比伊万卡慢一拍,当年,伊万卡为什么会同意?不明白啊不明白。”

“时间真快,在海河庄园施政就快一年了。” 回想到这里,总统意识到只有三天, 就要过圣诞节。“对粉丝们祝贺一下圣诞快乐吧。”

总统拿出iPhone,用中指一笔一画,写了起来:“

“亲爱的川普人民,圣诞快乐!新年快乐!2021年我们在战斗,我们在成功!2022我们继续战斗,2022我们继续成功!”

“发送!”

总统一边说,一边用中指点了一下发送键。

“娘西皮,杰克 (Jack Dorsey)竟然还没有开通我的账号?老子在白宫请他吃了麦当劳,老子把送上了全国新闻头条,把他的博文推上了首页。这个白眼狼!” 总统气得一巴掌拍在黑木檀桌子上。

不料这一拍,桌子上的小小圣诞树一闪一闪的唱起歌来:

“哈哈哈,不生气了。圣诞节就要到了,老规矩,许三个愿吧。”

“第一个啊,老规矩,圣诞老人,我要好多好多的钱;赚的、捐的、检的、掉的都行;

第二个啊,老规矩,圣诞老人,我要当总统;民间的、官方的、合众的、共和的都行;

第三个啊,老规矩?算了,有些新意吧: 爪四哥呢,不喜欢我;我呢,不喜欢梅拉妮娅;梅拉妮娅呢,不喜欢伊万卡;伊万卡呢,不喜欢爪四哥,现在我不快乐。我的第三个愿望是,圣诞老人,给我带来点快乐吧。”

佛罗里达的海湖庄园里椭圆形的黑木檀桌子的小小圣诞树,《Jingle Bells》的歌声,越来越欢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