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丫头,你是美国人的骄傲!

(2020-05-12 12:06:15) 下一个

2020年5月11日,风和日丽。在美国白宫玫瑰园的绿油油草坪上,正在举行着自4月27日以来,川普总统第一次亲自主持的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来自美国CBS、CNN等各大媒体的记者们,三三两两的坐在草坪上椅子上,耐心地听着川普总统通报新冠疫情风暴中美国政府的最新工作情况。

川普总统疫情新闻发布会主题是显而易见的。白宫绿油油的草坪前、疫情新闻发布会场主席台后面,悬挂着几面红白相间美国星条旗。在会场主席台的两侧,却悬挂有两面巨大横幅。几个巨大的白底黑体的字,提醒着会场中记者们和摄像镜头的美国观众:“天下第一、美国新冠检测”。

长约一个小时的新闻发布会在大部分的时间里也算顺风顺水。可是在后面的川普回答记者们的提问时,情况就突然急转直下。来自CBS的华裔新闻记者姜维佳(Weijia Jiang)问道,“(在新闻发布会上)您多次提到,在新冠检测上美国做得远比其他任何国家都要好得多?”。川总当然没法否认。姜维佳接着问道:“(天下第一、美国新冠检测)这个重要吗?美国每天都还有很多人死于新冠,每天都有很多的新冠确诊患者。这难道是一场世界比赛?” 川总明显的生气了。不相信“川总生气“的人,在可以视频中仔细看看川总在姜维佳提问时,双手的动作和面部的表情。也仔细听听川总回答这个问题时,说话中那微微颤抖的声音:“这个问题,你去问中国。”;川总当然没有完:“你这个问题真卑鄙。这个问题你去问中国。” 不得不指出的是,记者姜维佳同学还由于年轻,立马中了川总“转移视线”的常用技巧:姜维佳同学接下来的问题没有紧盯着“为什么对你重要?”,而是盯着 “去问中国”、“问题真卑鄙”的题外问题。

川普总统是有理由生气的:好不容易我川普政府在新冠疫情中有那么一点儿亮点:“新冠检测世界第一”;好不容易俺川总的美国人民暂时忘记了“消毒粉和漂白剂”笑话;好不容易俺川总是自4月27日来第一次亲自出面,来主持疫情通报会,你姜维佳们不是赞扬表彰,而是“哪壶不开提哪壶”,让我下不了台?难道“新冠检测世界第一”不重要?川总是生气了。两分钟后,我们的川总粗暴地结束了正常是一场本该是“歌功颂德”、本该是一场 “嘉年华”的新冠疫情新闻发布会。

那么,川普总统为什么要来自CBS的华裔新闻记者、黄皮肤黑头发的姜维佳“去问中国”?。是川总不认识姜维佳吗?不是。有着四年记者龄的姜维佳,作为CBS的白宫新闻记者也已经有二年多的历史。姜维佳记者在这两年中也随着川普总统出访和新闻报道过多次。在2020年4月21日,川总就怼过姜维佳记者。当时,那天姜维佳质问川普总统为什么在新冠病毒疫情上不及时警告美国人民,川总连问姜维佳记者两次:“你和谁站边?” 、“你和谁站边?”(Who are you with?)。更早之前的2020年4月3日,也是在白宫新冠疫情发布会上,姜维佳记者就川总女婿库什纳的抗疫物资分配问题质疑时,川普总统说:“你应该为你自己感到羞耻!”

不,川普总统。黄皮肤黑头发的丫头姜维佳是好样的。姜维佳丫头是美国人民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44)
评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边边的这个说法好。巴兄在长坂坡怒吼一声“要战便战要退便退”,有的川粉就“肝胆俱裂”,直接从马上掉下来了。俺这条老牛只能有气无力对边边说一句,要看便看要遛便遛哈哈哈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牛指导下场子遛,你如张飞般手提蛇矛圆睁双目在后面看着,只要杰克现身盖楼必过百,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还要剐不知耻的说一声,军功章也许还有我的一份。我的折翼助攻,让老牛有犹如下山的猛虎的气势!文学城能够码楼超过两百层的不多见啊!

哪里哪里。巴兄是城里名将,是主攻,和网友们的这些交流我只是尽地主之谊罢了。只是没有想到城里有这么多的川总支持者,有些意外,按道理川黑的绝对人数肯定要多一些。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来看看牛指导咋样了,前几天还说是骡子是马还是牛拉出来遛遛,这么快就进场子开遛了。 牛同志稳如磐石,表现A+ :)

边边好,谢谢关心。你留言后面的这个笑脸好像有破绽。俺是很担心城里男儿无志气,从此边神把夜熬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哈哈哈哈,我还要剐不知耻的说一声,军功章也许还有我的一份。我的折翼助攻,让老牛有犹如下山的猛虎的气势!文学城能够码楼超过两百层的不多见啊!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来看看牛指导咋样了,前几天还说是骡子是马还是牛拉出来遛遛,这么快就进场子开遛了。 牛同志稳如磐石,表现A+ :)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万维的黄川粉不及文学城的黄川粉。没有看到你把这个博文发到万维呢!是不是没有注意到,我现在还经常去万维的高山流水玩。那里是唱歌的地方,我也去凑个热闹。我才发了两首歌,居然都上了导读。

我一会儿就去要去万维看你的文章。我想我不会常常去万维转悠了,博文也没有发一个备份。高山流水的歌手很多,他们会给你推荐很多歌曲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看到了你的发言哈哈哈,别老是想着折磨四哥,他给你一爪,会够你受的哈哈哈]

》哈哈哈哈,他要是敢给我一爪,我最多被爪几条血印!我要是回敬他一脚,他可是有折两根肋骨的可能代价。他只知道那个感觉不舒服,他决定不想试试,哈哈哈哈!

万维的黄川粉不及文学城的黄川粉。没有看到你把这个博文发到万维呢!是不是没有注意到,我现在还经常去万维的高山流水玩。那里是唱歌的地方,我也去凑个热闹。我才发了两首歌,居然都上了导读。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哎老牛啊,你的老哥们爪四也发了一个和你的题目类似的博文!我在万维驳斥他,他学乖了一点,他就是不搭腔,我也就不知道咋地再接着折磨他了。他现在也在城里贴了一个拷贝,城里黄川粉给他喝彩呢!

哈哈哈俺看到四哥的文章,我的四哥足球水平不咋的,竟然是粉光头球星齐达内。俺是粉马拉多纳的,水平高多了。看到了你的发言哈哈哈,别老是想着折磨四哥,他给你一爪,会够你受的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哎老牛啊,你的老哥们爪四也发了一个和你的题目类似的博文!我在万维驳斥他,他学乖了一点,他就是不搭腔,我也就不知道咋地再接着折磨他了。他现在也在城里贴了一个拷贝,城里黄川粉给他喝彩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Jane49Jane' 的评论 : 川大嘴就是这场美国新冠疫情的罪魁祸首,是该好好责问他。赞楼主
谢谢来访。川总以为他是油浸泥鳅,却不知道白头鹰的目光犀利的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qiuqiudou' 的评论 : 这标题太不合适了!楼主可以改成,“我的骄傲”!要代表美国人,你没有那么牛!
已经有两位网友说过标题的问题了,俺也就说了些小道理,应该是够了是清楚了。要讲大道理,到时候别搞得连川总都下不了台哈哈哈。
谢谢来访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luemoon1962' 的评论 : 应该让黄皮川粉去记者会问的,他们一定会让川总神色飞扬,把黑的变成白的。可惜了,你们还不够格,好好努力吧

谢谢来访。哈哈,也不是什么难事,100万就可以搞个美国欧洲大使玩玩。这点钱于川粉精英们是湿湿碎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playnice' 的评论 : 被CBS当枪使,让人形成并固化对于华人的坏印象。 Jiang如果有脑子还愿意这么干,实在是华人的祸害。

被CBS当枪使?是被美国人民当枪使吧。我看到的只有勇气和责任,这就是“坏”印象,谈谈你的好印象。给个高大上的例子吧,不要说那个“忠诚不绝对,就是绝对不忠诚”的例子。
谢来访。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tyop改错:“因为我的积极参与,你们川粉要是不敢再来撒野了,我们没有意见啊,很高兴啊!”!

》老牛啊:请把重复的帖子删掉!肯定是我的鼠标有问题。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那个字叫做“滚” :)对了,你最近怎么不说“飘扬”了?
我说的危险,不是你理解的那个危险,我是说,这个博因为你的大力和积极参与,有成为笑柄,没人会再严肃对待之的危险。】

》你要是认为是“滚” 字,我没有意见!那你是不是可以考虑“滚” 了!因为我的积极参与,你们川粉要是敢来撒野了,我们没有意见啊!说什么话让你们川粉,尤其是像你这样的黄川粉,改变思想,不是我们的任务,知道吗!

我们现在说的东西有很多是科学东西,你们反正认为科学的东西是笑料,那是我们可以嘲笑你们的根据!你可以“滚” 得远远的,让我们不知道你的踪迹最好啦!
Jane49Jane 回复 悄悄话 川大嘴就是这场美国新冠疫情的罪魁祸首,是该好好责问他。赞楼主
qiuqiudou 回复 悄悄话 这标题太不合适了!楼主可以改成,“我的骄傲”!要代表美国人,你没有那么牛!
bluemoon1962 回复 悄悄话 应该让黄皮川粉去记者会问的,他们一定会让川总神色飞扬,把黑的变成白的。可惜了,你们还不够格,好好努力吧
playnice 回复 悄悄话 被CBS当枪使,让人形成并固化对于华人的坏印象。 Jiang如果有脑子还愿意这么干,实在是华人的祸害。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那个字叫做“滚” :)对了,你最近怎么不说“飘扬”了?

我说的危险,不是你理解的那个危险,我是说,这个博因为你的大力和积极参与,有成为笑柄,没人会再严肃对待之的危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看,别人都不理你,就本牛心地善良还招呼你。】

》川粉们都请棍,好不好?你们不棍,我也不棍!

疯牛啊,你棍不棍,你先棍,我就跟着棍,如何?你不棍,我是不会棍滴,我负责任的告诉你!

你疯牛说两句威胁性的话,我们就好害怕啊,发抖啊!文学城是你家开的吗?疯牛啊你要是说了什么威胁性的话,又没有办法兑现,你还有脸过来发言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杰克啊,博主这个博也有危险。你要不要消停一点,还是去万维玩吧。看,别人都不理你,就本牛心地善良还招呼你。】

》你在这里不停威胁人,你倒是说说看这个博主有什么危险!我都没有感到有危险,为啥你说博主有危险!你就不要一天到晚胡说八道了吧!说了你的不同观点的话,就是有危险。我是最有危险的啦。他们看着我,我没有倒下,他们的危险来自何方呢!你就不要犯精神病说胡话了,你恐怕得点休克治疗。或者是用多巴胺的抗体对付。

你疯牛没有脸没有皮的,你还是照顾我?我让你爽几把,你现在是不是要舒服一点啦?
Helloooo 回复 悄悄话 无耻!粗鲁!没教养!丢尽华裔美国人的脸!Disgrace!Sham on You! JiangWeijia
__________
+1, 决定她把法院跟新闻发布会,法官和记者的身份弄颠倒了。语不惊人死不休,以为戳到别人痛处才显出自己高明,典型华人低端人口思维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啊,博主这个博也有危险。你要不要消停一点,还是去万维玩吧。看,别人都不理你,就本牛心地善良还招呼你。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巴兄,我想了一下,还是删了。你继续扁他,他继续顶你。谁喊痛我是不管你们哈。】

》你不要畏惧他疯牛!他是一个没有一点操守的人。只要观点和他不一致了,就是女性博主,他都可以辱骂。他只有耍无赖的本事,他还有底线,把我们都要笑翻了!

你要是累了,你就歇会!老疯牛今天是哪根筋有问题了,又转不开了,居然不知道要止损。我们就伺候他几招!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老牛啊,这个疯牛啊,自己不停的诅咒和他观点不一样的人,不要太理会他!他不是反对政治正确吗?他自己你不忘要人们对他政治正确。他真的没有一点资格享受任何政治正确的好处!

巴兄,我想了一下,还是删了。你继续扁他,他继续顶你。谁喊痛我是不管你们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这个态度我就要赞一个!不管政治态度如何,挺不挺川,有些底线不能踩 :)】

》你说话真的让人要笑得肚子痛。你还有底线,你的底线就是一边道歉,一边继续犯事!你把你的博文打开看看,你给多少人取的无底线的混名,你还有脸说底线的事!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这个态度我就要赞一个!不管政治态度如何,挺不挺川,有些底线不能踩 :)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这个疯牛啊,自己不停的诅咒和他观点不一样的人,不要太理会他!他不是反对政治正确吗?他自己你不忘要人们对他政治正确。他真的没有一点资格享受任何政治正确的好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下面你那首歌,有点打擦边球诅咒和你政治观点不同之人,挺无聊的,没意思,本牛大摇其头。

这个挺严重的。要是本家牛不反对,10分钟后我就吧它删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再加几句改编,如果能够把你疯牛气昏,我们才有高兴的感觉呢!


川普总统好、川普总统就是好;
黄川粉丝觉悟真的就是高;
跟着川普既不吵,也不闹,还会靠边,拍MP啊俏!

努力争当新冠病毒的好饲料
忽而嗨哟,川普是我们心中永远不落的红太阳哈哈笑!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我姓牛,单名一个川字,当然挺川啦!
怎么,本牛一百零一你嫉妒了?你好好锻炼,收起那一点对川普莫名其妙的恨,说不定也能活到,比本牛现在的年纪少一点吧,也不错拉。其实川普也没亏待你,又没把你递解回去,福利也照拿,你活得好好的,干嘛恨他呢。】

》哈哈哈哈,我妒忌你,你让我都要笑翻了!你就不要和我扯这些无聊的野棉花了。真无聊没有一点意思!你被我弄得只有招架的余地,要递解也是先递解你了。你都号称你有101岁,把你淘汰出美国,免得你浪费我们美国人的资源,美国人只会有收获滴,负责任的告诉你!

我对川普不是恨,我只是觉得他不够格当我们的总统,没有一个当总统的担待。我又没有办法,我只有忍着一点,敲几个键盘“火炮”。你也不要高兴的太早了。你要是还可以要多活四年,你有可能要和我一样的需要忍受的。再说川普也不可能当皇帝,他肯定有下台的那一天,我们高兴的日子也快要到了。你难受的日子也快来了。哈哈哈哈,是不是?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下面你那首歌,有点打擦边球诅咒和你政治观点不同之人,挺无聊的,没意思,本牛大摇其头。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姓牛,单名一个川字,当然挺川啦!

怎么,本牛一百零一你嫉妒了?你好好锻炼,收起那一点对川普莫名其妙的恨,说不定也能活到,比本牛现在的年纪少一点吧,也不错拉。其实川普也没亏待你,又没把你递解回去,福利也照拿,你活得好好的,干嘛恨他呢。
pretty_girl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看出这女记者满怀恶意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老疯牛啊,现在你有点牛气了!你为啥不不写点什么给老奥八酒后算账呢!你骂了老奥八八年,我们不是老奥八的粉丝,你骂骂我们真的无所谓。为啥我们嘲笑几句川普,你的川泽东,你就会有不爽的感觉呢,而且才还不到四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此地甚好,再说你被一叔禁了,你去不了啊?
本牛已经一百零一了,我真的听见上帝在笑呢!】

》你要怼什么,你已经逻辑自残了,我有点同情你。不想把笑声提的太高!我被他1U禁了,是他害怕我啊,你难道不知道这个事实!?我懒得和你说这些无聊的话,你要是这辈子能够活到一百岁,上帝都要做检讨呢!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此地甚好,再说你被一叔禁了,你去不了啊?

本牛已经一百零一了,我真的听见上帝在笑呢!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本老疯牛虽然已经一百多岁了,仍然牛气冲天,牛劲十足!你敢怼吗?】
》你找场地,我负责奉陪!去1U的地方如何!你就不要做白日梦了,像你这样,你能够活到一百岁!上帝都要笑翻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本老疯牛虽然已经一百多岁了,仍然牛气冲天,牛劲十足!你敢怼吗?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你要怼累了,你言语一声,你可以歇一会。我来对付这些无良的黄川粉!如果你不嫌累,我就只对付几个铁杆“黄川粉”。看看老疯牛的美梦会不会成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你要怼累了,你言语一声,你可以歇一会。我来对付这些无良的黄川粉!如果你不嫌累,我就只对付几个铁杆“黄川粉”。看看老疯牛的美梦会不会成真!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vvdema' 的评论 : 【最烦这种race baiter,关你黄皮肤黑眼睛屁事,作为新闻报道记者,总是热衷于制造热点新闻。楼主这么激动莫非是你家的亲戚?那就别怪看客不客气了,她相由心生,在她拉下口罩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得只有仇恨,无知,和傲慢无礼。拜托问一些有水准的问题。典型的主党伎俩,我向你泼粪,你不能阻挡,因为我是黄皮肤黑眼睛,你要是阻挡那就是种族歧视。
土共和主党玩这些太精熟了,都不知道谁是老师谁是后生了。】

》看你是个女人放你一马,不怼你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汉八刀' 的评论 : 【題目有誤,應為“反川華人的驕傲”。
不僅很多華人,而且很多其它各族裔的人沒覺得她是“驕傲”,甚至不喜歡川普的美國人也不一定覺得她是。】

》你们这些黄川粉啦飞机横幅的时候,华人支持川普喊得惊天动地。华人支持川普才区区24%,反对的超过70%。你们少数黄川粉代表华人支持川普,你什么时候有意见过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这个好,要点赞。牛家人的本性是好的。】

》牛家人的本性是好的,但是牛变疯了就没有原来的本性了。

黄川粉们反对政治正确,他们为啥要享受政治正确?被伺候一下,被怼一下就受不了啦。黄川粉也需要政治正确的时候,大声的哼一声,不能有选择性的要和不要啊!你们只有要和不要的选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agleDog' 的评论 :

》哈哈哈哈,BeagleDog是不是替换了BeagleGirl,被网管扫地出门的滋味儿不是非常的舒服吧?你说说你以前的网名是不是叫BeagleGirl?你确认一声。我们绝对相信你。如果不出来否定一声,我们就认为是的。

喜欢骂人的人,没有好下场,是不是这个道理啊。辱骂人一句,你的收获是什么?难道被扫地出门,滋味儿比较舒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杰克,不好意思有人让你失望了。
另外你已经毁了不止一个川黑的博,看在博主是我本家同类的份上,求高抬贵手放过,饶了博主。】

》哈哈哈哈,你要哀求我放你一马才是正理呢!我失望了,我的失望是什么,你就是喜欢胡说八道!

你在做梦吧,梦中觉得我毁了什么川黑的博。你说一个出来我看看。为啥我毁了他们的博,我自己的没有毁呢!你的梦境多甜蜜啊!?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妥协好,我也妥协一下。
如果该女仅仅是问川普“(天下第一、美国新冠检测)这个重要吗”,似乎还算正常。
BeagleDog 回复 悄悄话 我又再一次跟不上节奏了。这丫头的问题我真不明白。我想每个身在其中的人都会想,为什么每天都在死那么多的人?不过这个问题应该是和一线的医生讨论才对吧。我个人的感觉是美国胖子比较多,这个virus 对胖人比较要命。可惜没见到媒体在这个问题上有什么深入报道。至于质疑白宫自夸testing 能力一问,我觉得至少我是不会去问的。我们州长可是早就说了,testing 是reopening的先决条件。如有再次爆发,需要快速检测,尽快隔离。州长最近说,从联邦得到一直短缺的棉棒。以及今后的供应。我理解主流媒体派驻白宫的记者的主要工作就是怼Trump。两面互怼就是日常。所以我是把这些都看得稀松平常。只是这不和协确实让人不舒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疯牛啊,一不小心,就看你在这里发疯!

本来不想说老奥八的事了。你非要把老奥八的事扯进来。你们骂他骂了八年,我们都没有和你们一般见识的。老川普造谣胡说老奥八的出生证的事,为啥现在不拿出来转移视线了?明明是老川普造谣撒谎的事,你们以前跟着起哄,为啥现在不做声了?你们骂了老奥八八年,我们现在才对付了川普不到四年,你有什么好喊冤的!你现在把老奥八的事拿出来晒呗,我们都不会搭理你的,你自己玩好了。现在谁是白宫的主人,你想想看,不是老奥八吧?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好吧,俺妥协一下。如果白宫草坪前的两面横幅,一面是写着“美国新冠确诊:1418591“,而另一面上,白底黑字写着:”美国新冠死亡总数:84198“。 不考虑那些一个小时长的新闻发布内容。如果姜记者在这种情况也问这种问题,俺也给川总站边。

说得不客气些,川总的一些幕僚真是二师兄“


这是川普开的记者会,他有权作主挂什么不挂什么 - 有谁会在自己开的记者会挂出负面的数据?奥巴马记者会上挂横幅写“唱抢劫华人的歌手有言论自由”了吗?本家牛啊,我们活在一个现实的世界里,不是天上的九霄云外,少喝两口,醒醒可以吗?怎么你这么让人哭笑不得。。。

另外,批评你博文标题的是另一位网友 :)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汉八刀' 的评论 : 題目有誤,應為“反川華人的驕傲”。

哈哈欢迎来访。俺博文的题目确实是有问题,肯定灌水了。您建议的题目同样有问题,缩水不少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这倒未必 :)没有明确证据不能这么说。

这个好,要点赞。牛家人的本性是好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laideng' 的评论 : 是该女用“美国每天都还有很多人死于新冠”,来大张旗鼓挑战川普的“天下第一、美国新冠检测”。
如果真的“去掉99%的数字”,该女就得另找理由挑战川普了。
是有人的确因为反川而支持该女。
但也有人仅是觉得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太高而不清楚该女是在挑事。所以,有必要澄清中美统计差异。

好吧,俺妥协一下。如果白宫草坪前的两面横幅,一面是写着“美国新冠确诊:1418591“,而另一面上,白底黑字写着:”美国新冠死亡总数:84198“。 不考虑那些一个小时长的新闻发布内容。如果姜记者在这种情况也问这种问题,俺也给川总站边。

说得不客气些,川总的一些幕僚真是二师兄
汉八刀 回复 悄悄话 題目有誤,應為“反川華人的驕傲”。

不僅很多華人,而且很多其它各族裔的人沒覺得她是“驕傲”,甚至不喜歡川普的美國人也不一定覺得她是。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杰克,不好意思有人让你失望了。

另外你已经毁了不止一个川黑的博,看在博主是我本家同类的份上,求高抬贵手放过,饶了博主。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看你下面这个贴又(我为什么要说“又”)双标了,说川普是种族主义的时候,怎么自己没举这些证据呢?

没有明白你的这个评论,指的是什么证据?请各位散了吧,我们的辩论是不会有多少成果的。非常谢谢各位的来访留言,将来会一一回访各位。
vvdema 回复 悄悄话 最烦这种race baiter,关你黄皮肤黑眼睛屁事,作为新闻报道记者,总是热衷于制造热点新闻。楼主这么激动莫非是你家的亲戚?那就别怪看客不客气了,她相由心生,在她拉下口罩的那一瞬间,我看到得只有仇恨,无知,和傲慢无礼。拜托问一些有水准的问题。典型的主党伎俩,我向你泼粪,你不能阻挡,因为我是黄皮肤黑眼睛,你要是阻挡那就是种族歧视。
土共和主党玩这些太精熟了,都不知道谁是老师谁是后生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招财老虎' 的评论 : 拿了中共的钱。或者她老板是民主党的骨干。否则,不会这么无知不要脸。

俺是跟不上大家的思维了。川总为什么要她去问中国?川总问过了知道答案?中国不让川总说?天呐,你们理一下头绪吧,我晕倒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本家牛啊,看你下面这个贴又(我为什么要说“又”)双标了,说川普是种族主义的时候,怎么自己没举这些证据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Now more and more details are revealed that 08m was behind all of these criminal doings. He should be in jail if he isn't a former president.

吃瓜群众们非常有好奇心,想看证据。请列举证据吧,如文件、税表、录像、录音、图片,时间、地点等等。不是说是索罗斯盖茨等吗,现在换主角了?

我看笑傲江湖的剧本,左掌门的阴谋都觉得很有逻辑觉得有些可信哈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川普每天不知道要说多少话,而且他就是有话唠特质的,有喜欢他的话的就有不喜欢的,如果他要一一说明照顾到每个不喜欢的,一天两百四十个小时也不够。而且说到总统说话冒犯人,当年奥巴马说那个“抢劫华人”的说唱歌手是言论自由,我觉得很被冒犯,那么奥巴马有没有说明呢,本家牛不能双标,要不要先声讨一下奥巴马?
+1
招财老虎 回复 悄悄话 拿了中共的钱。或者她老板是民主党的骨干。否则,不会这么无知不要脸。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这倒未必 :)没有明确证据不能这么说。

不过就是迎合现在反川是时髦的潮流,利用自己能参加和总统面对面的发布会的机会,忘了自己记者身份和应该所持的立场 (中立,客观,如实反应报道事实),一下子变身啥也不顾的反川人士而已。

记者这个身份是有一些impication的,最重要的就是中立客观,不带个人情绪和观点,实实在在地报道反应事实,这是真正的journalism的本质。也是美国新闻界基本上坚持到二十年前的宝贵操守 - 纽时等大报当年的声誉从哪里来,现在还残存一些(不过也被糟蹋得差不多了的)民众对记者的尊重比如”无冕之王“从哪里来,不就从老一代的新闻人坚持这些原则而来吗。

现在的主流媒体。。。就说这位江记者,你要怼川普,可以选别的合适的场合,你有这样的神圣权利,但在为了发布新闻,通知全美全世界民众的新闻发布会上玩这一出,呵呵,神马玩意,记者之耻!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我们只是平民百姓,碰到恶意骚扰只能自卫,好在我们都有枪,如果这种无赖骚扰到家门口,有枪伺候

我前一篇博客说到了乔治亚的枪击案。枪是凶器,老牛是非常敬畏非常小心的。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Now more and more details are revealed that 08m was behind all of these criminal doings. He should be in jail if he isn't a former president.
+1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tian_ya' 的评论 : 怀疑这华裔女记者是中共的卧底。

这个怀疑是三级跳哈哈哈。怀疑这华裔女记者是民主党的卧底,怀疑这华裔女记者是美国人的卧底,可能思维不用跳跃太多。

老共的汉奸叛徒黑手帝国主义忘我之心不死的等等大棒一挥,大家百口莫辩,乖乖的送上天灵盖哈哈哈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流感病毒是乖乖仔,川总把新冠说成是乖乖仔。"

哈哈哈,看你上面第一句,还说你没喝多。第二句,至少据我所知,川普没说过。

网络发言辩论,说话要严谨。不然会影响你的说服力和credibility
tian_ya 回复 悄悄话 怀疑这华裔女记者是中共的卧底。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但是是老资料,凭记忆、数字不是绝对准确:川总白宫新闻发布20个小时,折合为1200分钟,川总花了5分钟,也就是约0.4%的时间来安慰新冠病毒受害人们。"

好好,看在本家的份上,先认可上面的数字。不过呢,总统的主要职责是对病毒开战,斗争,而不是仅仅安慰死者家属。司令员做战时动员,主要精力应该放在哀悼烈士上,还是布置战术,打气鼓励呢?

而且这种从来没有硬性规定,可多可少的发言(我还没有核实上面数字的真实性),也能拿来责备,真是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本家你自己不觉得好笑吗?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我们只是平民百姓,碰到恶意骚扰只能自卫,好在我们都有枪,如果这种无赖骚扰到家门口,有枪伺候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川总一直在讨好新冠病毒,对疫情说好话,当啦啦队队长。“

本家牛啊,没喝多了吧。是不是你昨天晚上看见川普去给病毒送礼了(川普手里拎的啥,五粮液还是茅台?),还对病毒说“你干得好”了?

哈哈哈没有喝多哈哈。流感病毒是乖乖仔,川总把新冠说成是乖乖仔。是不是有那个意思意思的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她要是这样对着我家老人说话,我会豪不犹豫的一巴掌扇过去的,太粗鲁无理了

哈哈哈您老人家威武。三胖都不亲自动手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也谢谢博主的表扬,本牛也是很忠厚老实的。谁主张,谁举证。只说结论没意义。比如你有可信的数据表明川普对白记者,99%笑脸,对黄的,99%怒脸,

哈哈哈共勉共勉,要是哪条牛不“忠厚老实”,必须动用家法哈哈哈
这个问题,要来个定量分析是有很大的难度。但是要列举10个“川总”的例子,google一下是没有困难的?有个定量分析可以题外话一下,但是是老资料,凭记忆、数字不是绝对准确:川总白宫新闻发布20个小时,折合为1200分钟,川总花了5分钟,也就是约0.4%的时间来安慰新冠病毒受害人们。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她要是这样对着我家老人说话,我会豪不犹豫的一巴掌扇过去的,太粗鲁无理了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川总一直在讨好新冠病毒,对疫情说好话,当啦啦队队长。“

本家牛啊,没喝多了吧。是不是你昨天晚上看见川普去给病毒送礼了(川普手里拎的啥,五粮液还是茅台?),还对病毒说“你干得好”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这个华女就是在滥用言论自由在侮辱总统,总统是民选的,她对总统没有一点起码的尊重。

姜记者的问题对川总来说有这么严重、这么冒犯?新闻媒体是要监督、提醒、棒喝、呐喊对不对?川总太过敏了吧。川总的眼睛是不是有些畏光,手电筒照一照就会流泪?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也谢谢博主的表扬,本牛也是很忠厚老实的。

谁主张,谁举证。只说结论没意义。比如你有可信的数据表明川普对白记者,99%笑脸,对黄的,99%怒脸,在问的问题类似,场合相同的前提下,仅仅因为肤色有明显的统计意义上的区别之类的。

不然的话,下结论谁不会,我还说川普是美国有史以来最大的好人呢 :)通俗的说法这叫做“扣帽子”,现在的主流媒体是这么做的高手。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总之,总统职位不等于违心地说好听的话。

不同意。恰恰相反,川总一直在讨好新冠病毒,对疫情说好话,当啦啦队队长。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这事情是关于做人的基本品质问题,基本礼貌问题,川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还是民选的,有义务回答任何新闻发布会上的记者提问。"

这个属于无中生有,从来没有这样的义务。美国民选各级官僚,从地方到中央到议员总统,不回答自己不愿意回答的问题的多了去了。而且严格地说,川普这次回答了,不过是回答不如你的期待而已。

别先立个“美国完人”之类的人间不存在的标杆,然后把川普和它比较。这样先立靶子再罗织“证据”很无聊。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本家牛啊,其实你是假设性发问,预设立场影响他人的高手,还做得很隐蔽,不小心看不出来

谢谢表扬,牛的天性是忠厚老实,我没有那么狡猾的。
美国的信用卡制度能类比这问题吧?川总对黑皮肤的记者是怎么回答的?川总对黄皮肤的记者是任何回答的?川总对女性国会议员们、对身体残疾人士有时任何的说辞?对贫穷的国家有时任何的说辞?对非法移民、对难民是不是说过什么?川总如果是第一次这么说,说他的言论引起“种族分裂“,确实有”诛心“的嫌疑。”冰冻三日非一日之寒“,有些道理吧?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是该女用“美国每天都还有很多人死于新冠”,来大张旗鼓挑战川普的“天下第一、美国新冠检测”。
如果真的“去掉99%的数字”,该女就得另找理由挑战川普了。
是有人的确因为反川而支持该女。
但也有人仅是觉得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太高而不清楚该女是在挑事。所以,有必要澄清中美统计差异。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美国总统根本没有决对的权利,她根本谈不上挑战权威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你怎知她不畏权势,你让她问问一尊试试,一尊会让她现在连美国人都做不成

太对了,一尊还好,要是三胖,可能被“犬决”。是不是要珍惜这个自由的土地,这不是林肯党、共和党的初衷吗?这不是共和党内的有识之士发起”林肯计划“的原因吗?
言论自由很重要,也是美国强大的原因之一,但不能被滥用,就像天朝的权利被滥用了一样,这个华女就是在滥用言论自由在侮辱总统,总统是民选的,她对总统没有一点起码的尊重,她的作为伤害了我们整个华裔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有不同的意见,不掩饰,直接说出来,不是坏事。总不能明明不同意他人的看法,却为了他人的感受,表示同意,那不成了虚伪了吗。

总之,总统职位不等于违心地说好听的话。如果有一个这样的总统(我认为奥巴马就是这样的,如果希婆当选,也是这样的),那很危险。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如果美国检测确实是世界第一了,那说一下事实有何不可。本家牛,你确实是双标,不,三标,四标,N标的高手,而且转换自如不露痕迹,佩服。】

》看你蛮来劲的,疯劲又起了!我先看老牛如何应付你,我再考虑如何照顾你!你不是有1U的地方,你是1U的副官。这里可没有你的位子啊!你如果还要发疯,我们就要过来伺候你了!

你对川普川大爷,就是无标!他在五大道开枪杀人,你也觉得没有啥,是不是?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estshore' 的评论 : 这事情是关于做人的基本品质问题,基本礼貌问题,川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还是民选的,有义务回答任何新闻发布会上的记者提问。不愿意回答可以理解,尽管属于逃避责任。

问好westshore。非常的同意。westshore的看法总是简单直接。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这个牛和你这个牛不一样!是一个非常不厚道的牛!你要是指望他能够角下留情,

哈哈哈巴兄,没事的。号称“牛”的当然不都是老实可骑,李逵号称“铁牛”,不也上了梁山哈哈哈哈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如果美国检测确实是世界第一了,那说一下事实有何不可。本家牛,你确实是双标,不,三标,四标,N标的高手,而且转换自如不露痕迹,佩服。

好啊,对于死者家属来说,第一第二没意义;那么同样对于死者家属来说,问什么“竞赛“,在白宫怼川普有意义吗?要对死者家属有意义,记者美眉完全可以去做义工,比如说安慰死者家属什么的不是吗?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尊重你的判断,没有种族歧视,我相信川总也会是这样认为的,希望川总不要”掩饰自己的真实心情“。不过别忘了, 就算川总是性情中人,但是别人觉得是冒犯,川总是不是要澄清,是不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如果你觉得川普这几句回答有种族歧视,那可以摊开来讲讲,为什么,哪里表现了种族歧视,不能模模糊糊地下个结论就完事了。我的观点,这件事实在是看不出有啥种族歧视的,我下面和园姐讨论的回复说过了。而且,总不能说只要是和华裔说话,说了任何一句和中国相关的话,如果不是正面表扬,那就是种族歧视吧?

本家牛啊,其实你是假设性发问,预设立场影响他人的高手,还做得很隐蔽,不小心看不出来。你看自己的“是不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这句,是不是隐含了一个“川普言行不端”的立场?我下面也说过了,川普的说话风格就是直来直去,不喜欢假装;他这次也就说了“Ask China", "This is a nasty question",又没口出脏字,又没对那位江记者人身攻击,说出来他心中的真实想法而已,哪里来的“是不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反正我不能理解。

川普每天不知道要说多少话,而且他就是有话唠特质的,有喜欢他的话的就有不喜欢的,如果他要一一说明照顾到每个不喜欢的,一天两百四十个小时也不够。而且说到总统说话冒犯人,当年奥巴马说那个“抢劫华人”的说唱歌手是言论自由,我觉得很被冒犯,那么奥巴马有没有说明呢,本家牛不能双标,要不要先声讨一下奥巴马?
westshore 回复 悄悄话 这事情是关于做人的基本品质问题,基本礼貌问题,川普作为一个公众人物,还是民选的,有义务回答任何新闻发布会上的记者提问。不愿意回答可以理解,尽管属于逃避责任。
但不能是这种怼记者的方式,这种行为是对记者和问题代表的观点的民众意愿极度不尊重的概念。而且这个女记者的问题并不出格,是个合理的问题。
这是川普的一贯问题,在512护士节白宫接见第一线的护士时,有护士用很礼貌的口气解释了第一线医疗保护资源不足的现象,他竟然当场说他听说很充足。人家是说自己的经历,你用你听说的消息作为反驳。
而且,反驳这个概念在这种场合极度不合适,这是做人的常识问题。
这种事情反映了川普对他人的极度不尊重的心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问好 ‘madox',欢迎来访。哈哈牛家人,请角下留情哈。
尊重你的判断,没有种族歧视,我相信川总也会是这样认为的,希望川总不要”掩饰自己的真实心情“。不过别忘了, 就算川总是性情中人,但是别人觉得是冒犯,川总是不是要澄清,是不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哈哈哈哈,这个牛和你这个牛不一样!是一个非常不厚道的牛!你要是指望他能够角下留情,除非他觉得你无从下手,他才会外表上面温和一点!看看你是不是能够弄得他无处下手。不然的话,他要是疯起来了蛮劲来了,可不得了滴!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 你这就是吹毛求疵了。难道要美国这次疫情一个人不死你才满意?

不是吹毛求疵。美国疫情严重,川总有必要敲锣打鼓、挂两个,两个横幅来吹”天下第一“的这根”毛“吗”。 对失去家人亲人朋友的人来说,第一第二第三有意思吗?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你怎知她不畏权势,你让她问问一尊试试,一尊会让她现在连美国人都做不成

太对了,一尊还好,要是三胖,可能被“犬决”。是不是要珍惜这个自由的土地,这不是林肯党、共和党的初衷吗?这不是共和党内的有识之士发起”林肯计划“的原因吗?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adox' 的评论 : ... 而且,这个小”事件“里我觉得没有种族歧视...

问好 ‘madox',欢迎来访。哈哈牛家人,请角下留情哈。
尊重你的判断,没有种族歧视,我相信川总也会是这样认为的,希望川总不要”掩饰自己的真实心情“。不过别忘了, 就算川总是性情中人,但是别人觉得是冒犯,川总是不是要澄清,是不是要注意自己的言行?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Newlady' 的评论 : 无耻!粗鲁!没教养!丢尽华裔美国人的脸!Disgrace!Sham on You! JiangWeijia

问好Newlady。请用同样的标准,不需要去升高或者去降低,来判决一下川普总统的言行任何?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的估算,不是那么容易。我是不明白,为何人数对于支持川总的人来说,有那么重要吗?就算去掉99%的数字,难道他们的心理会舒服一些?川总都说了,有一个美国人因为新冠病毒而失去性命,都是多了。那么这个事情有必要来大张旗鼓的争论一番?”

你这就是吹毛求疵了。难道要美国这次疫情一个人不死你才满意?如果数字是那样,可能你早跳起来大骂川普数字造假了(但肯定不会骂负责统计上报的地方政府和机关,呵呵)。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你怎知她不畏权势,你让她问问一尊试试,一尊会让她现在连美国人都做不成
madox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园姐,我认为总统不一定非要以那种传统的,永远都能假装姿态掩饰自己的真实心情,对任何人都能圆滑地回复,脸上保持职业的微笑的形象出现(奥巴马就是这样的,干得如何?),时代在变化前进,总统也是人也有各自的性格特点,说话方式,没必要在这些问题上纠结。川普他就是这个脾气,对这种预设立场的恶意挑衅不客气地怼回去是他的说话方式,也没什么不好的。

而且,这个小”事件“里我觉得没有种族歧视,川普怼她是因为她的问题,实在没看出来和她的种族有什么关系,如果她是白的,黑的依川普的脾气一样被怼。另外这个记者已经跑白宫两年(?)了,川普不可能把她误认为是中国记者(所以特别怼她)。
Newlady 回复 悄悄话 31
无耻!粗鲁!没教养!丢尽华裔美国人的脸!Disgrace!Sham on You! JiangWeijia
+2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dong140' 的评论 :

问好dong140网友。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laideng' 的评论 : 与统计流感死亡人数一样,美国统计新冠死亡人数也是“与新冠相关”的死亡人数。以纽约州为例,实际因新冠肺炎致死的仅占统计新冠死亡人数的约20%。
(参见《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到底高估了还是少估了》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currentevent/2130245.html)
我们很可能不清楚这一点。
该女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

美国新冠死亡人数的估算,不是那么容易。我是不明白,为何人数对于支持川总的人来说,有那么重要吗?就算去掉99%的数字,难道他们的心理会舒服一些?川总都说了,有一个美国人因为新冠病毒而失去性命,都是多了。那么这个事情有必要来大张旗鼓的争论一番?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文曲星,您好!如果川普真能这样回答华裔女记者的问题,那美国社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掀起轩然大波,很多人就不会对他的恶劣态度感到反感。但是很遗憾,川普并没有像一位上位者,特别是要像一位总统那样,至少以表面的decency,用您所设想的语言来回答记者问题。

我在城里一直表态,我赞成川普的一些政策,但我厌恶他的为人。我担心的是他在第二届任期里会变本加厉,就像对待这位华裔女记者那样,毫不掩饰地表达他的种族主义偏见。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其后果绝不是我们华裔所乐见的。回想一下奥巴马的种族主义言论给美国造成的社会动荡就一切都清楚了。

清漪园的观点非常理智、客观。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岸老张' 的评论 : 你在胡攪蠻纏還自鳴得意,真不害臊嗎 ?

东岸老张好。我是同意你的”不能代表所有美国人“的观点,不是开玩笑的。这个问题有时有过思考。看吧,以前我个人被代表是不胜期数,也没有意识到。就是朱时茂也代表代表谁枪毙了叛徒陈佩斯,我们只觉得哈哈大笑。在美国也好不到哪里去,打开电视,民主党也好共和党也好,川总也好,开口闭口就是代表美国人,电视机前的俺,就被他们天天给代表了。甚至连,是川总是美国民选的总统,但有一半的选民没有投他的票。其他的任何人就更没有资格了。
写这篇博文时,是意识到了这问题,所以,你一提起,我就觉得好笑。说话写字做到滴水不漏是不可能的,稍微认真一些,就成了法律条文、信用卡同意书的资料,博客文章也就味同嚼蜡,无趣得很。
我回复您,也是开个玩笑,有的东西一较真,就会发现其实是问题多多的。请别太往心里去哈哈一笑了之吧。希望我的解释清楚,也能理解我的当时回复并没有恶意。再次谢谢来访交流。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理屈词穷狗急跳墙了,跟你党妈一幅嘴脸。呃,你不已经是美国人了吗?忙着维护别国干嘛?身在曹营心在汉?还是反美是工作啊?】

》哈哈哈哈,难道党是你的后妈,亏待了你,你要不停哭号才得以平静一点!我们现在说的就是美国人的事,你把厉害国拉进来做啥?

你的川大爷难道是厉害国的一个跟班,受你的后妈的管制,要问你的后妈才能解决问题?
dong140 回复 悄悄话 客观,理智的评论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发表评论于 2020-05-13 06:29:17
——————
理屈词穷狗急跳墙了,跟你党妈一幅嘴脸。呃,你不已经是美国人了吗?忙着维护别国干嘛?身在曹营心在汉?还是反美是工作啊?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这种跳梁小丑的做法,在反川的人当中可能会暂时赢得掌声,但是在正直善良的人心中,只会增加厌恶和敌意,这种敌视可能会延伸到更多的同一族裔。】

》不知道你的属性,请你只报一下。不知道的情况下把你当爷们伺候!

你才是一个名副其实跳梁小丑!你还善良,你的善良表现在什么地方啊!把你的川泽东问的无话可说,你不爽。我们可说乐呵呵的鼓掌呢,为她喝彩!我们难道还怕你的厌恶和敌意吗!你收起你的那一套吧!这里是美国,不是厉害国。质问总统,是我们的权利和义务!你以为这里是厉害国吗,川大爷是你们的伟大领袖,我们不能嘲笑他,尤其是在他有严重问题的时候!你知道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取心要陪葬,呈现疯狂状,狗急必跳墙。。。】

》哈哈哈哈,给你加一句!变成打油五绝。

取心要陪葬,呈现疯狂状。
狗急必跳墙,棒喝镇妖忙。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既然博主没有关闭评论,那每个人在发言都是可以的。反而是你直接开始人身攻击。你拿你的冥币去给自己买棺材吧。恭喜发财哈!】

》我在人身攻击,我在问他?他说两千万不说单位。两千万是一个非常大的数字,你难道不知道吗!一般除了冥币有两千万,其他的人会有两千万。你说说你挣几辈子,你能够挣到哪怕是人民币,也不错啊!

你难道还奢望要买棺材装你的臭皮囊?现在是什么时代了,用这样的言辞骂人,都没有力度!知道不?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老虎父子碰到一条疯狗,老老虎避开了,小老虎不解,百兽之王怎么怕一条疯狗?老老虎就解释,打败疯狗光荣不?不光荣!那么被疯狗咬一口倒霉不,倒霉。
所以啊。杰克,不跟你打交道就是因为如此。】

》你才是一条不折不扣的疯狗,我们有打狗棒伺候你。你不敢犟的时候,我们就对你悠着一点。你要是敢犟,我们就棍棒伺候你!把你打痛了,你就是发疯,你也会知道皮肉痛的代价!

你有符合疯狗的差不多每一条理由!你来这里不是为了说明一个什么道理,就是为了泄愤,troll人,你差不多是见人就咬!是倒是说说谁更符合疯狗的特点!?你还文取心呢,你如果不辱骂人,你根本就没有什么道理可跟,鄙视你一把了!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Forliberty99 2020-05-12 19:23:02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Obamagate ?
08m spied on Trump campaign, Trump, the President-elect and Trump administration in 2016 and 2017. Then implemented their insurance policy to investigate Trump-russia collusion for 3 years! 08m is shameless and nasty, has done more harm to the country than anyone in US history.

Now more and more details are revealed that 08m was behind all of these criminal doings. He should be in jail if he isn't a former president.
———————
+1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杰克_JK 发表评论于 2020-05-12 18:48:45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这个居中的邻居是你一直照顾他的,哪晓得起火的那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居中的塞了两千万。】

》两千万是什么单位啊,你不是说的“冥币”吧!?哈哈哈哈,看你可笑的样子就让人肚子笑得痛。看你不还手,我也对你一点办法也没有。不过你不停在老牛这骚扰人,不是说的正经的话题,我们有时伺候你一下两下的。
———————
既然博主没有关闭评论,那每个人在发言都是可以的。反而是你直接开始人身攻击。你拿你的冥币去给自己买棺材吧。恭喜发财哈!
xilaideng 回复 悄悄话 与统计流感死亡人数一样,美国统计新冠死亡人数也是“与新冠相关”的死亡人数。以纽约州为例,实际因新冠肺炎致死的仅占统计新冠死亡人数的约20%。
(参见《美国新冠死亡人数,到底高估了还是少估了》 https://bbs.wenxuecity.com/bbs/currentevent/2130245.html)
我们很可能不清楚这一点。
该女不可能不清楚这一点。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文取心网友的评论:
回复 清漪园; 是否可以这样看——
Reporter: Why American have had so many death?
Trump: Becuase China created all PROBLEM.
一点问题也没有,老川直叙事实。
---------------------------------
文曲星,您好!如果川普真能这样回答华裔女记者的问题,那美国社会就不会像现在这样掀起轩然大波,很多人就不会对他的恶劣态度感到反感。但是很遗憾,川普并没有像一位上位者,特别是要像一位总统那样,至少以表面的decency,用您所设想的语言来回答记者问题。

我在城里一直表态,我赞成川普的一些政策,但我厌恶他的为人。我担心的是他在第二届任期里会变本加厉,就像对待这位华裔女记者那样,毫不掩饰地表达他的种族主义偏见。上有所好,下必甚焉,其后果绝不是我们华裔所乐见的。回想一下奥巴马的种族主义言论给美国造成的社会动荡就一切都清楚了。
东岸老张 回复 悄悄话 你在胡攪蠻纏還自鳴得意,真不害臊嗎 ?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投机一世
为所欲为。。。

脏爪狂抓
杀人白杀。。。

人性大观
痴迷流氓。。。

人已非人
叹为观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梦中的家园' 的评论 : 每天美國新冠那麼多人感染,那麼多人死亡,作為美國總統天天吹牛逼,自己做得有多好!不是自行找打臉嗎?

是的。川总不自我标榜,全世界都有数以亿计的人会来赞扬他的,真是不明白。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appybob' 的评论 : 查了一下她的历史:1983年出生在厦门,两岁来美。这年头,反川踩川似乎是一种时髦和政治正确,越来越多的正直的人慢慢看清了这些跳梁小丑的丑恶面目。

她的问题是: You said many times that US is doing far better than any country when it comes to testing. Why does that matter? Why is this global competition (important) to you if everyday American people still losing their lives and we are still seeing more cases everyday.

美国测试世界领先,从十几天,到几小时,再到几分钟就可以检查出病毒,这不是一重大利好吗? 比起不问三七二十一的隔离14天要强多少倍?快速检测重要吗? 当然很重要!

她瞬间又偷换了概念,说这是 global competition,拜托了,这是与病毒的较量,早测出早治疗,没事该干嘛干嘛。 后面那段似乎指责总统只顾竞赛而不顾忌人民的死活,这帽子扣的。

川总不想Jiang Core那样耐心:too simple, too naive. 而是:Too nasty, too low。

这种跳梁小丑的做法,在反川的人当中可能会暂时赢得掌声,但是在正直善良的人心中,只会增加厌恶和敌意,这种敌视可能会延伸到更多的同一族裔。


出生重要吗?和星期天白宫草坪前的提问有关吗?川总的家世怎样?
“柱”是新冠疫情严重,人命关天,“梁”是美国检测第一,川总换了;
“柱”是“为什么第一这么重要”的问题,“梁”是“你去问中国”的答案,川总换了。
“柱”是川总的种族分裂,“梁”是姜维佳的出生地,您在换来换去而没有意识到。

算了,不想写了。您也别想说服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AG33912' 的评论 :川总抗疫总分不及格想拿个单项(测试)第一可以理解。

是的。川总不及格的成绩单不让看,不让说。一式二份复印了单项(测试)第一,左右手各一份,大喊大叫的。川粉们却大喊:“三好学生”、“优秀学生”。
梦中的家园 回复 悄悄话 每天美國新冠那麼多人感染,那麼多人死亡,作為美國總統天天吹牛逼,自己做得有多好!不是自行找打臉嗎?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那厮就是去找川总吵架的,问题偷梁换柱,语气充满挑衅和指责,川总回击的好!

查了一下她的历史:1983年出生在厦门,两岁来美。这年头,反川踩川似乎是一种时髦和政治正确,越来越多的正直的人慢慢看清了这些跳梁小丑的丑恶面目。

她的问题是: You said many times that US is doing far better than any country when it comes to testing. Why does that matter? Why is this global competition (important) to you if everyday American people still losing their lives and we are still seeing more cases everyday.

美国测试世界领先,从十几天,到几小时,再到几分钟就可以检查出病毒,这不是一重大利好吗? 比起不问三七二十一的隔离14天要强多少倍?快速检测重要吗? 当然很重要!

她瞬间又偷换了概念,说这是 global competition,拜托了,这是与病毒的较量,早测出早治疗,没事该干嘛干嘛。 后面那段似乎指责总统只顾竞赛而不顾忌人民的死活,这帽子扣的。

川总不想Jiang Core那样耐心:too simple, too naive. 而是:Too nasty, too low。

这种跳梁小丑的做法,在反川的人当中可能会暂时赢得掌声,但是在正直善良的人心中,只会增加厌恶和敌意,这种敌视可能会延伸到更多的同一族裔。
happybob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华裔的耻辱! 一个没有教养的泼妇,她不是来问问题的,就是来吵架的。川普狠狠的打了她一耳光,打的好!!!
AG33912 回复 悄悄话 川总抗疫总分不及格想拿个单项(测试)第一可以理解。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nanaeEggs' 的评论 : 誰能率先控制疫情,從停頓並倒退的經濟中復元,並且振起,就是這場世界大戰後的羸家。美國和中共正在競爭,所以川普回應「問中國」。

问好BananaeEggs。前面的描述非常有道理。但是得出的这个“所以”结论,俺的脑筋急转弯两次还是没有明白。川总去问中国,中国会说些什么呢?
BananaeEggs 回复 悄悄话 誰能率先控制疫情,從停頓並倒退的經濟中復元,並且振起,就是這場世界大戰後的羸家。美國和中共正在競爭,所以川普回應「問中國」。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取心要陪葬
呈现疯狂状
狗急必跳墙。。。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雪狗2014' 的评论 : 经济涨了11年和上届总统没关系,新冠刚来没处理好是上届总统的错。

我们的这位总统有点“太贪”,不想负责任又想把所有的成绩占为己有。大嘴一张就行?哪有这么容易。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请文取心博友等各位点到为止,网上争论是没有输赢之分的。
雪狗2014 回复 悄悄话 经济涨了11年和上届总统没关系,新冠刚来没处理好是上届总统的错。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but feel shame on her。

行。就让时间来判决我们的观点吧。欢迎来访。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老虎父子碰到一条疯狗,老老虎避开了,小老虎不解,百兽之王怎么怕一条疯狗?老老虎就解释,打败疯狗光荣不?不光荣!那么被疯狗咬一口倒霉不,倒霉。
所以啊。杰克,不跟你打交道就是因为如此。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Forliberty99' 的评论 :
川总川粉就是“空空道人”,穆勒是共和党人吧、塞申斯是共和党人吧、科米在2016年之前也是共和党人吧,罗切斯坦是共和党人吧。为何不去数数被美国政府起诉认罪的、奥巴马相关的、川普总统相关的人的人头数呢?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你是刚翻墙出来的吧,墙里不晓得西朝鲜在哪儿?
还牡丹仙子呢,嘴这么臭。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姜维佳丫头是美国人民的骄傲,我们为你自豪。
---------
No, she is only a Trump hater. I am an American too, but feel shame on her.
Forliberty99 回复 悄悄话 What is Obamagate ?
08m spied on Trump campaign, Trump, the President-elect and Trump administration in 2016 and 2017. Then implemented their insurance policy to investigate Trump-russia collusion for 3 years! 08m is shameless and nasty, has done more harm to the country than anyone in US history.

Now more and more details are revealed that 08m was behind all of these criminal doings. He should be in jail if he isn't a former president.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哈哈哈是的,俺们的川总通身千疮百孔,到处有创可贴,随便揭一个,他老人家就痛得不行哈哈哈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川普就是老狐狸,随便颠倒是非,这个丫头的提问比较直接尖刻,显然川普被刺痛了,恼羞成怒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谢谢 'mudanxianzi' 来访。觉得还是少讨论一些细枝末叶为好,要么真是没完没了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udanxianzi' 的评论 : 【西朝鲜是哪里?撒比咋不说支那?撒比咋还用中文呢?】

》哈哈哈哈,胆子大一点,埋汰中国什么“文取心”的可以直接点名批评!他要是敢犟,我们就有对付他的着力点啦!黑中黑得心都变黑了,他的23对染色体,的要考虑变变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说一句 China又怎么啦?难道要说‘西朝鲜’,才不伤害脆弱小心灵吗?

哈哈哈哈哈,本来是一颗种子。本来就是一颗种子,没有了。
现在种子长出了树干、树枝、树叶。哈哈哈好,我们又要开始讨论“china有怎么样?“、”伤害“、”小心灵“之类的树叶了?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这个居中的邻居是你一直照顾他的,哪晓得起火的那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居中的塞了两千万。】

》两千万是什么单位啊,你不是说的“冥币”吧!?哈哈哈哈,看你可笑的样子就让人肚子笑得痛。看你不还手,我也对你一点办法也没有。不过你不停在老牛这骚扰人,不是说的正经的话题,我们有时伺候你一下两下的。
mudanxianzi 回复 悄悄话 西朝鲜是哪里?撒比咋不说支那?撒比咋还用中文呢?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说一句 China又怎么啦?难道要说‘西朝鲜’,才不伤害脆弱小心灵吗?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是否可以这样看——
Reporter: Why American have had so many death?
Trump: Becuase China created all PROBLEM.
一点问题也没有,老川直叙事实。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清漪园' 的评论 : +1. 川普的回答确实带有种族主义色彩。

谢谢清漪园网友。清漪园这么说,我也对我的博文有些信心,博文没有很极端。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好吧,至少我们在某些方面还是有一致的看法。
清漪园 回复 悄悄话 回复bashfulx网友的评论:

女孩没说出口的问题是
难道因为我是华人你就让我去向习近平提问吗?because I look Chinese so I must be against America?

+1. 川普的回答确实带有种族主义色彩,unbecoming of a president.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姆爷爷' 的评论 : “哈哈哈还是烦人火眼金睛,“舔”是王道哈哈哈哈”,恼了吧!看你说“Y头”这个称呼,认为你觉得很亲,才用了“你Y头”,你不喜欢?那我就不用“你Y头”了,“女士”你看如何?一直以为说“舔”字的,是“五猫”(对了,涨价了!七毛!),你不像啊!恕老朽眼拙。不客气,别再回了,看你后院儿乱的!

'汤姆爷爷'博友,别误会也别生气。第一,我没有认为你的回复中的“你丫头”是不好的词,所以没哟不喜欢的问题。
第二,“烦人火眼金睛”,有一个很长故事在里面,涉及到了二三篇城里的博文好几个博主。让您误解,不好意思。
第三,我对您的回复,主要是想说:“对川总,只有吹捧才是王道”。要是您还是不能理解,我把我的回复给删除掉?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邻居起火了,说我们家没起火,只是烟雾警报器有点小问题。居中的邻居跟你说:“没关系,可控可防。你不用担心。”这个居中的邻居是你一直照顾他的,哪晓得起火的那家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给居中的塞了两千万。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还是烦人火眼金睛,“舔”是王道哈哈哈哈”,恼了吧!看你说“Y头”这个称呼,认为你觉得很亲,才用了“你Y头”,你不喜欢?那我就不用“你Y头”了,“女士”你看如何?一直以为说“舔”字的,是“五猫”(对了,涨价了!七毛!),你不像啊!恕老朽眼拙。不客气,别再回了,看你后院儿乱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ilverbug' 的评论 : 不畏权势,这才是真正的美国精神,值得骄傲!

问好“银虫子”。不畏权势,同情弱者,是真正的美国精神,值得骄傲!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Zucker' 的评论 : 出风头的小聪明女人。

也是一种说法。姜维佳可定不知道增广贤文,不知道 “门前雪,瓦上霜”、“出头鸟“等等名言。
silverbug 回复 悄悄话 不畏权势,这才是真正的美国精神,值得骄傲!
Zucker 回复 悄悄话 出风头的小聪明女人。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这点事' 的评论 : 再打个简单的比方,你的邻居家起火了,烧了30分钟烧到你家,你是怪邻居,还是怪你每年交了很多纳税钱养的消防队?

这个消防队例子是太显而易见了。要命的是,消防队长认为,该吃吃该睡睡,疫情莫往心里去。于是有的消防队员度假去了、有的消防车去换机油了。山姆家的五室五厅五卫的房子,烧掉了一半,消防队长却跑到邻居家去骂娘去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哈,你误解了,我是说我不理解她问的问题。我问了周围几个朋友,他们也不知道她想说什么。

姜维佳第一个的问题,简化一下就是:“疫情这么严重,川普为什么要强调 ‘美国检测能力天下第一”?

姜维佳第二个的问题:“问什么特别要我‘去问中国’ “?
北美这点事 回复 悄悄话 再打个简单的比方,你的邻居家起火了,烧了30分钟烧到你家,你是怪邻居,还是怪你每年交了很多纳税钱养的消防队?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文痞取心非奇谈
怪论陪葬地痞妙。。。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这点事' 的评论 : 稍微留意看一下这个视频里川普是怎么说“China"这个词的,所有有正义感的全球华人都应该对川普说:Shame on you! 不是Sham on you!

就有那么的一些人,他们的利益、志向不在于此。没有办法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我在视频里试着翻译了一些,不是完全精确,也算是基本的意思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他们可以考虑下一片甲板,跳海逃命

他们翻脸比翻书快的多,只怕我们早就被他们踢到了海里哈哈哈哈
北美这点事 回复 悄悄话 稍微留意看一下这个视频里川普是怎么说“China"这个词的,所有有正义感的全球华人都应该对川普说:Shame on you! 不是Sham on you!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你误解了,我是说我不理解她问的问题。我问了周围几个朋友,他们也不知道她想说什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北美这点事' 的评论 : 如果消防车15分钟,20分钟以后才到,这个城市的消防长官(Fire Chief)是会有大麻烦的,如果再因此造成重大伤亡的话是要丢官的,那是刑事过失(criminal negligence).

说的太清楚。川总要是真正的“伟光正”,那也罢了,俺们的川总还是有一些距离的,川粉们太“护牛犊子”。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石牛;现代的城门离鱼池就是十几个小时的飞机。说得再多,你都不敢怼一句纵火者。

是吗?俺写了一篇博文,说的是新冠病毒的起源。个人认为是实验室泄露所致。至于病毒是人工制造还是天然就有,俺一说个人观点,会有很多人会跳脚。不说也吧,慢慢的等吧,希望会有一些真相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石牛;现代的城门离鱼池就是十几个小时的飞机。
说得再多,你都不敢怼一句纵火者。】

》你在这里发什么奇谈怪论?纵火者是上帝,你去骂呗!新冠病毒上帝造,你胆敢辱骂上帝?
北美这点事 回复 悄悄话 在所有建筑物的火灾中,人为纵火的比例并不高,只有不到20%,火灾的原因很多,有电器起火,自燃起火,不小心扔的烟头引起的火灾,厨房做饭时人长时间走开引起的火灾等等。而在火灾调查中要证明是人为纵火又是很难的。有不少火灾调查的结论是不确定(Undetermined)。在法庭上被裁定为人为纵火(Arson),是要承担相应的法律责任的,但也有申诉的权利的。另一方面,消防队员从接警到赶到现场的时间对大中城市来说,一般是6-7分钟。如果消防车15分钟,20分钟以后才到,这个城市的消防长官(Fire Chief)是会有大麻烦的,如果再因此造成重大伤亡的话是要丢官的,那是刑事过失(criminal negligence).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美国媒体对川一贯是有态度的,这个女记者也是带着态度来问问题的,这个不能说不是,只是川作为一国总统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应付得更好,如果对方不带有善意,你就镇静自若更高明地怼回去,不能像个街上打架的任性的小孩儿那样,让人失望,还要人家去问China,莫名其妙。

跟你说,边神。城里也好,美国也好,那些男的,出色的没有女性多。俺是希望今年美国有个女总统,现在是没有希望,只能希望是有个女的副总统了。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石牛;现代的城门离鱼池就是十几个小时的飞机。
说得再多,你都不敢怼一句纵火者。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他们可以考虑下一片甲板,跳海逃命!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是吗?俺坚决的不理,这个俺是做的到的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这样下去,别说减税,美国都会破产。难道川粉有很多的“沉船计划”,有很多后门退路?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老牛啊,不要稀里哗啦的好不好?坚持一下,你马上就会成为土匪头儿1U的座上宾滴,和我一起分享成功进排行榜的喜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小改编:

不惧流氓偕地痞,稠脓疮破腐渣漓。【漓:十二齐】 押韵
取心陪葬黄川粉,税款量思小九畸。【畸:十二齐】 押韵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呵呵,小改编,仄起七绝诗歌
》小九畸
陪葬流氓偕地痞,稠脓疮破腐渣漓。【漓:十二齐】 押韵
取心陪葬黄川粉,税款量思小九畸。【畸:十二齐】 押韵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边走边看66' 的评论 : 希望石牛同志继续人如其名,有老牛的厚重迟缓、不屈不挠,不要像咱总统那样,被别人一斗牛就两耳冒火,蹶蹄暴跳,更不能有点啥就稀里哗啦地哭哈。


哈哈哈哈边神来了?热烈欢迎。俺一定牢记教导,尽量做到“厚重迟缓、不屈不挠”,不轻易稀里哗啦地哭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东岸老张' 的评论 : 你的题目应该是:丫头,你是我的骄傲。可能你是美籍,但无权代表所有美国人啊!

哈哈哈哈确实很有道理。不过写起来题目太长,拗口得很。轻轻问一下,您在那个东岸?只有一个老张家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我觉得老川回答恰如其分,你问为什么死这么多人吗?去问纵火者。纵火者是因,死了人是果。

这样理解,也无不可。姜维佳是黄皮肤黑头发是吧?川总在白宫,都不高别被人提及什么“俄罗斯”、“网络安全”之类的话题,川总是一个敏感的人,其他的不能没有写敏感?
美国这个鱼池离中国那个城门远不远?鱼池里的谁多不多深不深?为什么台湾、日本、韩国,这些近在咫尺的“鱼池”,新冠疫情没有那么严重?
川总不是一个稳定的天才吗?为什么成了一个“愤怒的天才”了?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shfulx' 的评论 : +1
边走边看66 回复 悄悄话 美国媒体对川一贯是有态度的,这个女记者也是带着态度来问问题的,这个不能说不是,只是川作为一国总统在这种情况下应该应付得更好,如果对方不带有善意,你就镇静自若更高明地怼回去,不能像个街上打架的任性的小孩儿那样,让人失望,还要人家去问China,莫名其妙。

希望石牛同志继续人如其名,有老牛的厚重迟缓、不屈不挠,不要像咱总统那样,被别人一斗牛就两耳冒火,蹶蹄暴跳,更不能有点啥就稀里哗啦地哭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shfulx' 的评论 : 女孩没说出口的问题是 难道因为我是华人你就让我去向习近平提问吗?because I look Chinese so I must be against America?

谢谢来访。说的台清楚不过了,有的人永远不会明白的。
东岸老张 回复 悄悄话 你的题目应该是:丫头,你是我的骄傲。可能你是美籍,但无权代表所有美国人啊!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ensei321' 的评论 : 老川失态,不应该。但我一直不明白你丫头的问题。你能帮忙解释一下吗?

欢迎来访。不好意思,让你有误解了。”丫头“在这里是指,相对老牛自己而言,姜维佳记者是一位非常年轻的女性。”丫头“是指”妹子“、”姑娘“等意思,由于不是正式的新闻报道,而是写个人博客,所以用了一些不正规的用词。
星期天的新闻发布会,其实有包括姜维佳记者等的三位年轻女记者,表现出色让人佩服。博文里没有写其他的是一位,头绪太多,不容易突出主题。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四明山' 的评论 :

问好四明山博。说的对极了,川总要是怼CNN的Collins,应该不会有要她“去问中国” 这样的回答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尘之极' 的评论 : 记者有权利以任何对方喜好或不喜好的方式提问,虽然她“别有用心”。回答者需要智慧处理刁钻的问题。

同意您的看法。谢'尘之极'博友来访。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eo-不再沉默' 的评论 : 从这个女记者的表情和语气就可看出她不怀好意,并且我觉得她问的不是问题,而是指责。在我们伟大的中国,是没有任何人胆敢向人民领袖提出这种问题的,包括我及各位。

前面姜维佳的表情不知道,川总的“去问中国”回答,觉得是让她有点儿心情波动,毕竟年轻啊。我们川总的手上动作、脸上最长的小动作、颤抖的声音,不也出卖了川总的心情?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林海平兔' 的评论 : 疮破惯性惯行, 自贱自取其辱。。。

欢迎来访。川粉们不会认为是”自贱自取其辱“的。会有很多认为”俺的川总是无敌大将军“。其实这一招城里许多朋友耍得不比俺们的川总差劲哈。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老川回答恰如其分,你问为什么死这么多人吗?去问纵火者。纵火者是因,死了人是果。
bashfulx 回复 悄悄话 女孩没说出口的问题是
难道因为我是华人你就让我去向习近平提问吗?because I look Chinese so I must be against America?
sensei321 回复 悄悄话 老川失态,不应该。但我一直不明白你丫头的问题。你能帮忙解释一下吗?
四明山 回复 悄悄话 @ GoldenTimes

If you watched the event and understand English well which I suppose you may, then you should understand that she asked a SIMPLE question to Trump as an American citizen as well as CBS reporter in US. She did take any stand based on the question and just raised a question as other reporters do, period.
尘之极 回复 悄悄话 记者有权利以任何对方喜好或不喜好的方式提问,虽然她“别有用心”。回答者需要智慧处理刁钻的问题。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疮破惯性惯行
自贱自取其辱。。。
leo-不再沉默 回复 悄悄话 从这个女记者的表情和语气就可看出她不怀好意,并且我觉得她问的不是问题,而是指责。在我们伟大的中国,是没有任何人胆敢向人民领袖提出这种问题的,包括我及各位。
林海平兔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取心陪葬流氓地痞
疮破脓流流出渣滓。。。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shfulx' 的评论 : 其实老川在此之前已经生气了.
Trump: Obama committed the greatest political crime in history.
Journalists: what exactly is the crime?
Trump: it’s obvious. You just have to read the news.
Journalist: what is the Obamagate?

接下来的几个月,大家坐稳了。youtube/facebook/tweet上的谣言阴谋论会满天飞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你们为什么不敢回答这个问题;放过纵火者而指责救火者是否有为纵火者开脱的意思?一帮本末颠倒的懦夫。

已经回答您了吧?至少有两个问题吧?问题是不一样的吧?城门是城门,鱼池是鱼池。不能问鱼池的时候,你就说城门的事吧。既然提出了“防火”的事,这城门鱼池的差别也好理解?

要还是不理解,俺也没有办法的了。google去查查问问?
bashfulx 回复 悄悄话 其实老川在此之前已经生气了.
Trump: Obama committed the greatest political crime in history.
Journalists: what exactly is the crime?
Trump: it’s obvious. You just have to read the news.
Journalist: what is the Obamagate?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你们为什么不敢回答这个问题;放过纵火者而指责救火者是否有为纵火者开脱的意思?一帮本末颠倒的懦夫。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mikecwu' 的评论 :

是的,这样下去,没法收场的。应该找一些会忠字舞的同学为川总助威,把”啦啦队建立到县市上“,疫情不完啦啦不止!
mikecwu 回复 悄悄话 这个问题很好回答:强调美国抗疫做得好,是给我们美国人民打气(boost morale),让我们再接再厉继续做得更好。

上次CNN的Jim Costa也是问了一个很简单的问题:作为总统你如何安抚民众?Trump也无缘无故大发雷霆,说他是个horrible person.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oldenTimes' 的评论 :

欢迎来访。新冠疫情,总病例数、总死亡人数、每日新增病例数、新冠检测能力,这么多的第一,只有“新冠检测能力世界第一”要强调?其它的就不能提?
如果在一月份二月份三月份,川总能打出来这样的两个横幅,我也要为川总喝彩。
如果川总尽力提高PPE、检测试剂盒,而不是神马消毒粉,俺也要喝彩;
如果川总能像科莫州长一样,“有一说一严守一”,而不是天天标榜自己,也值得喝彩;
如果美国的能力真是象川总在三月份说的、四月份说的、现在说的的那样,“每一个美国人,想检测就可以检测”,俺要为川总喝彩。

真相是?真相是美国如果想全面复工,这个检测能力根本不够、远远不够。没有人会放心工作的,经济也不会完全恢复。为什么就不明白呢?
GoldenTimes 回复 悄悄话 别的记者问得都是有建设性的环节性的问题,唯独她的问题满是偏见和敌意,根本不是问题,而是兴师问罪来了。记者是不能设立场的,这样充满偏见和敌意之人如何可以做记者?
GoldenTimes 回复 悄悄话 别的记者问得问题都是有建设性的环节性,唯独她的问题满是偏见和敌意,根本不是问题,而是兴师问罪来了。记者是不能设立场的,这样充满偏见和敌意之人如何可以做记者?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ofty076' 的评论 : 希望再接再厉,马上去中国两会提疫情的事,继续美国人的骄傲

如果老共有志气,让美国的CNN,CBS等媒体的记者们去采访,去提问两会,是有好戏看的。狐狸台的记者们情况怎么样,俺没有关注多少,美国还是会爱的吧?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巴兄,饶过俺。俺不想粉任何人,也不想被人粉上。谁怕笑俺就笑,谁怕哭俺就哭哈哈哈哈
lofty076 回复 悄悄话 希望再接再厉,马上去中国两会提疫情的事,继续美国人的骄傲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过来看看石牛怎么样了。。。】

》有我给他看着,该上的时候,我帮他分担一些!老牛在万维从来没有见过这阵势的!老牛该被锤炼锤炼的。等什么时候上升到被老1U看中的地步了,老牛就有进步了。

》老牛啊,你要放声大笑才是!川粉只怕你嘲笑他们,不怕你放声大哭滴!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eijingGirl1' 的评论 :

京妞好。俺暂时还行。不行了就放声大哭,城里有人最怕男人哭了哈哈哈哈哈
BeijingGirl1 回复 悄悄话 过来看看石牛怎么样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汤姆爷爷' 的评论 : 你Y头恶意满满在先,不论谦谦君子,大家闺秀均不可如此造次。丢脸还丢人

哈哈哈还是烦人火眼金睛,“舔”是王道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woyaofayan' 的评论 :

川总,急调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为新闻秘书,白宫新闻记者全部换成央视记者,草坪外的啦啦啦队。。。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xiaofengjiayuan' 的评论 : 同意你。我新闻采访全部看了,也从头到尾反复强调我们天下第一。我很敬佩美国的开发人员的能力和速度。我也理解作为国家领导人感到骄傲,但从到到位,一个多小时,反复说,我也开始有些反感。比较这是地球的人类的病毒。反复强调我比其他人都强,总之让我不舒服。所以女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我是同意的,我也等着川普好好回答,结果出了这么一个乌龙。。。不像一个大国领导人该有的风范。。。

欢迎来访留言。是的。川普只需说,是啊,我们是要加油。。。不就完了吗?
但是,川总心里的火啊,不得了的。俺们的川总已经不是老虎屁股了,是火药桶,轻轻的摸一下就爆炸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看我看了你的视频,简直都要笑翻了!我简直还想看看川粉们如何反应的样子,或是难堪的样子

哈哈哈俺只是觉得“重要的事要说三遍”而已,哈哈哈哈
xiaofengjiayuan 回复 悄悄话 同意你。我新闻采访全部看了,也从头到尾反复强调我们天下第一。我很敬佩美国的开发人员的能力和速度。我也理解作为国家领导人感到骄傲,但从到到位,一个多小时,反复说,我也开始有些反感。比较这是地球的人类的病毒。反复强调我比其他人都强,总之让我不舒服。所以女记者提出这个问题时,我是同意的,我也等着川普好好回答,结果出了这么一个乌龙。。。不像一个大国领导人该有的风范。。。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没有关系的,巴兄。他们要是有本事,就把老牛的川黑脸染得红扑扑的可爱极了哈哈哈哈。】

》看你和他们斗几个回合,我们看热闹!如果骚扰你的川粉多了,有我和你同在!这些发一杠杠的川粉就不难为他们了!看他们难受的样子,我真的忍俊不禁的想大声笑出来!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yzhang5602' 的评论 : totally disagree with the writer !!!

哈哈哈佩服。说上几个甲乙丙丁、子丑寅卯的道理?
woyaofayan 回复 悄悄话 无耻!粗鲁!没教养!丢尽华裔美国人的脸!Disgrace!Sham on You! JiangWeijia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没有关系的,巴兄。他们要是有本事,就把老牛的川黑脸染得红扑扑的可爱极了哈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看我看了你的视频,简直都要笑翻了!我简直还想看看川粉们如何反应的样子,或是难堪的样子。



yzhang5602 回复 悄悄话 totally disagree with the writer !!!
汤姆爷爷 回复 悄悄话 你Y头恶意满满在先,不论谦谦君子,大家闺秀均不可如此造次。丢脸还丢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哈,老牛啊,现在一文取心为代表的川粉开始猖狂了啊。以往他们只敢在1U的地方撒野。现在撒到你的地方来了。我以前一直以为文取心是女士,对他多有优待。才知道他居然是一个爷们。

他居然要“尊重”一个说谎的人,还要美其名曰是“一半美国公民的选择”。他在说谎,说不实之词,为啥要被尊重?我们把他当言辞记住。以后要是另外一边的人上了台,看他文取心是如何可以去尊重的。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不明白这句话:“更是身为美国人,却依旧生为独裁拥护者的骄傲。”是指什么?这个故事里谁是独裁拥护者?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丫头,你不是美国人的骄傲。你是淳朴反对者的骄傲,你是政治正确者的骄傲,更是身为美国人,却依旧生为独裁拥护者的骄傲。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Rubin717' 的评论 :

欢迎来访留言。是的,只有老共的新闻联播记者们具有浓浓的爱意。以这个标准,姜维佳丫头太不合格。
Rubin717 回复 悄悄话 文取心 发表评论于 2020-05-12 12:56:36
我只看出这女记者满怀恶意。
———————
+1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格利' 的评论 : 这个女记者的问题确实很蠢。如果说不懂检测的重要性,自己可以去学习;但如果说自己懂检测的重要性还要装疯卖傻,就真的是蠢到家了。

欢迎来访。您可能没有关注“检测”这件事。实际上,民主党们和主流媒体都搞不清楚,为什么川总想尽快复工,又不全力提高美国的“检测能力”
这里不存在姜维佳不明白“检测不重要”的问题。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举个例吧,有人放火,有人在救火的过程中并非一切尽意,然后所有的指头都指着那个救火的人。只因为放火的人跟他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
川总是在帮助中国抗疫?川总是在美国抗疫,保护美国人的生命安全。
“城门失火,殃及鱼池”。城们和鱼池是两个地方。先保护好鱼们的安全,再去/同时讨论/追究城门的问题。好不好?
格利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女记者的问题确实很蠢。如果说不懂检测的重要性,自己可以去学习;但如果说自己懂检测的重要性还要装疯卖傻,就真的是蠢到家了。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举个例吧,有人放火,有人在救火的过程中并非一切尽意,然后所有的指头都指着那个救火的人。只因为放火的人跟他们有千丝万缕的联系。你们听到有过一句指责中共在疫情中的作为吗?有过一句指责纽约州长的耽误疫情吗?
媒体的天职是公平和客观。现在已经沦落到政治打手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rn2BeWild' 的评论 :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美国记者曾问床铺你和女儿之间平常最有爱的互动是什么,床铺语出惊人:“我多想回答你是性,但我不能”。
这个我没有听到过。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hotpepper' 的评论 : 她戳到疮骗子的痛处,con man 只好草草收场,让大家多看看此人丑恶的一面。
川总还是很厉害的,看见的性别就说你的性别,看见你的年龄就说你的年龄,看见的的肤色就说你的肤色... ...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川普的胜选是美国人民按宪法的规定选出的总统,三年半来,CBS ABC CNN等大大小小媒体有正确态度对待过民选总统吗?尊重过至少一半美国公民的选择吗?不是恶意散布假消息就是无休止地攻击,客观上帮了美国敌人的大忙。不要以为这种情况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姜维佳的问题是假消息和恶意攻击?说说吧。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我只看出这女记者满怀恶意。
恶意?美国目前的检测能力一天约30万人次。这样的话,普通人平均是30多个月,才能检测上一次。白宫的人当然不样,每天一次时没有问题,也是这样做的。如果美国要全面的复工,这点而检测能力完全时不够的。川普为什么不承认这个问题、解决这个问题?而是什么去问中国,和她的问题有关吗?
欢迎来访留言。
hotpepper 回复 悄悄话 她戳到疮骗子的痛处,con man 只好草草收场,让大家多看看此人丑恶的一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orn2BeWild' 的评论 :
欢迎来访。川粉们会为川总的聪明叫好的。他们早就学会了这一招,攻击攻击再攻击!
Born2BeWild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文取心' 的评论 : 美国记者曾问床铺你和女儿之间平常最有爱的互动是什么,床铺语出惊人:“我多想回答你是性,但我不能”。
Born2BeWild 回复 悄悄话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16/201906/4154.html
https://blog.wenxuecity.com/myblog/75216/201906/803.html
Born2BeWild 回复 悄悄话 蠢粪最痛恨自己是黄皮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川普的胜选是美国人民按宪法的规定选出的总统,三年半来,CBS ABC CNN等大大小小媒体有正确态度对待过民选总统吗?尊重过至少一半美国公民的选择吗?不是恶意散布假消息就是无休止地攻击,客观上帮了美国敌人的大忙。不要以为这种情况可以一直延续下去。
文取心 回复 悄悄话 我只看出这女记者满怀恶意。
[1]
[2]
[3]
[4]
[5]
[>>]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