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文章分类
正文

毒临城下:今日Covid-19疫情分析

(2020-04-10 13:28:30) 下一个

2020年4月10日,全球新冠病毒疫情最严重的十个国家排名如下。

1,新冠病毒疫情最重要的指标是总病例数。4月9日和4月10日,前十名的国家相同,没有改变。中国是疫情最早发生的国家,目前疫情基本得到控制,每日新增加病例数是二位数。因此,表格的数据其实是世界前九名的新冠病毒疫情情况而已。加入中国只是将其作个坐标。

2,4月9日和4月10日的总病例数排名,第四名的德国和第五名法国排名位置交换了,法国今天排名第四。而且,今天法国的新增死亡人数有987人,显示法国的情况相当严重。

3,表格中,日本的名字竟然未见出现,原因很有可能是日本的检测不行,没有进行大规模的筛选检测。有报道,美国政府对日本未能进行大规模的新冠病毒检测都表示不满。

4,厄瓜多尔是个意外,新闻上没有见到过。但是今天厄瓜多尔有2196新增新冠病毒病例。今天新增病例中,榜眼位置是英国,达8,861个新病例,新增死亡病例达980例。英国疫情相当吓人。接下来,预见英、法和土耳其会迎来爆发高峰期。俄罗斯新增病例数首进前十,有1786的新病例,情况不容乐观。相反,德国的新增病例数不在前十,今天仅报道了1389例,似乎情况在好转,也是德国被法国取代在总病例数排名第四的原因。

5,美国在国土面积和人口上都是大国,同比世界各国(中国除外),其各项绝对数字都会相当惊人,但是表格中的七个纵行,美国高居第一的占了五个,也有些意外。

6,在康复病例总数上,美国仅仅排名第六,接下来的几周,美国应该会迎来患者康复高峰。

7,总的检测数上,由于没有中国数据,表中数字是排名前十国家的检测数总和。从昨天至今天,全球检测数前十的国家,一共进行了309425,不到31万个检测,以这十个国家的人口总数,检测能力是相当的令人失望。

8,往回数的第二星期,新冠病毒患者增加人数是521,396;而最近的一个星期里,这个数字是48,5238,患者人数的增加都是一个星期有50万左右的病例,数字相当的接近,疫情在全球范围似乎是平稳的。但是,一些人口大国,如日本、印度、俄罗斯、巴基斯坦和菲律宾等国家新冠病毒疫情,未来值得关注。

说明: a, 此列之后,全部为各项指标的410日(今日数据)国家排名顺序排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6)
评论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们吵得太多太久了,俺是完全不知道全貌的。感觉骑马教授“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一草教授。你就别掺和打架了吧哈哈哈】

》老起是个贱人!他现在不知道是在骂我还骂她。他老起把别人的老婆扯进来,我就可以有理由扯他老起自己的老婆了!老起没有脸没有皮的,我反正现在保持低密度的回敬。看他老起的面子往哪里放!他居然不知道止损,我反正觉得我也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他想和我打架,但是他明显不是我的对手。我就悠着一点陪他玩几下算啦!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们吵得太多太久了,俺是完全不知道全貌的。感觉骑马教授“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一草教授。你就别掺和打架了吧哈哈哈】

》老起是个贱人!他现在不知道是在骂我还骂她。他老起把别人的老婆扯进来,我就可以有理由扯他老起自己的老婆了!老起没有脸没有皮的,我反正现在保持低密度的回敬。看他老起的面子往哪里放!他居然不知道止损,我反正觉得我也没有受到什么伤害。

他想和我打架,但是他明显不是我的对手。我就悠着一点陪他玩几下算啦!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你们吵得太多太久了,俺是完全不知道全貌的。感觉骑马教授“醉翁之意不在酒”,在于一草教授。你就别掺和打架了吧哈哈哈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你去格致夫的地方看热闹吧。看完了给我提意见,看看我有没有改进的空间!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巴兄,你是知道我不赞成网战的,网战伤肝伤肺伤脑,没有一点好处。我看你还是远离是非吧。
上个星期没有发文唱歌?唱歌好,可以练习呼吸,对预防甚至治疗新冠都有效哈哈哈。我也要开始学唱歌。】

》但是他非要给我安排女人,我其实都心里暗地高兴。但是我又不敢大声说声谢谢!我等下再去看看,他还要恶搞,我就恶搞他老婆。反正他恐怕也认为我是有这个能力的。

我在唱空城计和男起解。没有找到男起解的伴奏,不知道你是不是可以帮着找一下?谢谢!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巴兄,你是知道我不赞成网战的,网战伤肝伤肺伤脑,没有一点好处。我看你还是远离是非吧。
上个星期没有发文唱歌?唱歌好,可以练习呼吸,对预防甚至治疗新冠都有效哈哈哈。我也要开始学唱歌。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哎老牛啊,问你一声,看你的意见如果。这个起教授不停的恶搞女人,虽然那个女人我也不喜欢,但是他老起等于是在恶意他人的老婆。如果他恶搞他人的老婆,我们是不是也有空间恶搞一下他自己的老婆啊。他好像没有一点要停止的样子。我不知道这样搞的话,万维的网管会不会有问题。是不是非要也把他老婆拿来恶搞一下,他在会止手呢?

这个起教授我现在才发现,他有这么低的人格!好像智商还低的样子。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gladys' 的评论 : “川普处理这个显得无能之极”

俺们的川总可是自称比职业医生都更专业哈。
gladys 回复 悄悄话 美国这次太差了。川普处理这个显得无能之极。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现在变得很厉害。”
很好理解啊,“无欲则刚”。看看俺们的川总,心里装着自己的竞选,担心股票、经济、失业率的短期数字,对待疫情的处理就前后矛盾了。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武都头鲁提辖都是非常正气的人物,吕布在三国里最勇武,巴兄别生气哈。巴兄知道老牛一直佩服巴兄的正义感的。】

》我不会对你老牛生气的。我只会对反复说极端话的人,和骂人的人有问题。尤其是经过提醒,置之不理的人会生气的。其他的人就是偶尔有点什么小错,我也不会在意的。

我也不知道为啥,我现在变得很厉害。很多的极右和极左都憎恨我。除了他们和我骂人,才可以打个平手。一般的情况要是说道理,他们是说不赢的。我经常会用他们自己的矛对付他们自己的盾。无论是矛打赢了,还是盾打赢了,我都是赢家!哈哈哈哈!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上次提到的京剧都唱好了?我对京剧不懂啊。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哈哈哈,我在莲子那里打架了吗?我不喜欢口水战,宁愿老死不相往来哈哈,因为很多时候我都认为很多情况都复杂,我只有百分之四十的正确性,别人的看法都有些道理哈,所以也就无从吵架的了。
武都头鲁提辖都是非常正气的人物,吕布在三国里最勇武,巴兄别生气哈。巴兄知道老牛一直佩服巴兄的正义感的。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牛' 的评论 : 【开玩笑的,巴兄有勇有谋,唱一出吕布战三英吧。】

》这个有京剧的段子吗!你告诉我一声!

我现在一忽儿被人说成是“赵子龙”,被你还说成是什么打蒋门神和镇关西的什么了,是不是武督头?现在又成了吕布了。

呵呵,你石牛打架真的不太行。你上次在莲子那里一出手,就有问题了。你的判断有些不对,有些敌手,你不能第一手你就要出重拳的。要观察仔细了,确认可以下手才能出手的。这个要平衡一下。你看我对付爪四,我也不把他弄得太惨了,但是他现在比以前要老实多了。
石牛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杰克_JK' 的评论 : 巴兄好,我连连写了好几篇博文,勤快的很。巴兄怎么说见不到我?
我大概在前天知道了你在万维和人大战,情况太复杂,涉及的人好像也很多。你知道我基本不去哪里,闹哄哄的不好玩。
你要不要我去帮忙打架-----哈哈哈。开玩笑的,巴兄有勇有谋,唱一出吕布战三英吧。
杰克_JK 回复 悄悄话 》哎老牛啊,我们现在在万维和人讨论和这个事有关的事,你为啥没有见踪影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