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奥普拉对梅根和哈里的采访才是最好的三八国际妇女节礼物

(2021-03-08 06:14:28) 下一个

梅根说她与哈里结婚前对皇室的生活没有足够的研究和了解。有人说难以置信,不是有很多朋友提醒、警告她吗?我倒认为这完全正常。梅根相信她与哈里的爱,也对自己有足够的自信,她不认为有必要在意太多。事实也证明了,当现实完全超出了她的想象,当皇室的生活无情地把她逼到轻身的边缘,她与哈里的爱情经历了考验,她和他都以惊人的勇气从一个“陷阱”里走了出来。所以,不要说她太天真幼稚。一个有足够自信的人真的不需要事事小心,裹足不前。

天要下雨,娘要嫁人。必须走的路就坚定地走去。

梅根和哈里的所作所为惊世骇俗。昨天播出的采访在震惊世界的同时,也一定会对英国皇室的进步起极大的推动作用。很可能,这是促成一场革命的转折点。

想起哈里的母亲戴安娜的命运,又想起那年读到哈佛、牛津毕业的外交官,精通多国语言的雅子嫁入皇室的新闻时,忍不住说了一句:“她什么人嫁不了非要去皇室?”

雅子后来在皇室内的生活不理想,曾严重忧郁。戴安娜的结局更是世人皆知。她们走不出来,非常关键的一点是婚姻的另一方没有给她们所需要的支持,更关键的是没有承认她们独立的人格。所以,当他们面对“此事古难全”的境地时,唯一的选择是嫁入皇室的人向皇室投降。

哈里说如果没有梅根他不可能下决心与皇室割离。可是,如果没有他对梅根坚贞不渝的爱,他们都不可能走到今天这一步。他们彼此成全了对方。

今天是三八国际妇女节。也许这是梅根和哈里送给女同胞的最佳礼物。

祝福梅根和哈里!

 

更多博文

浴血之战:黄石公园里最后的狼族

美国首位黑人国防部长的逆袭之路:千里马常有,而伯乐不常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时代不一样了,戴安娜王妃的悲剧不能重演!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