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见我闻,我思我想

从大陆来到美国,至今在东西方度过的时日大致各半。愿以我所见所闻触及一下东西方的文化和制度。也许能起一点抛砖引玉的作用。
个人资料
溪边愚人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在美国这样开车会被开罚单

(2015-07-19 12:47:52) 下一个
下面的例子来自真实的故事。我听说时也着实吃了一惊。真不知道居然有这样的罚单!

 
第一个例子是某人开高速公路时,边上没车却一直开在快车道,结果被警察拦下,说不为超车一直在快车道是违法的。他还试图辩解,说才上快车道不久。警察说我已经跟了你两英里了!

 
第二个例子也是发生在高速公路上。边上有警察拦了别的车子,正在开罚单呢。开在最右边道的车经过时没减速,结果警察就追上去也给了张罚单。正确的做法是要么减速,要么换个车道绕过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溪边愚人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石假装' 的评论 :

既然有人被开罚单,说明也是不可以吧?不过还真没怎么听说这类单子,估计是这样的情形不多吧。我不记得有看见什么人边上没车却一直开在最左边的快车道的。

周末愉快!
石假装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例子在日本也一样,美国没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