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八十五)雄性荷尔蒙过剩

(2013-07-01 19:09:09) 下一个

我从来不肯请小优的现任男朋友来家里做客,因为我一直觉得这个人有道德缺陷。虽然不一定能做到“谈笑有鸿儒,往来无白丁”,但是这种人我是绝对不肯交朋友的,能躲多远就躲多远。

小优虽然跟男朋友住在一起,但仍然还付我房租,小丫头说这里是她的娘家,万一跟男朋友吵翻了,还可以随时回来。这也是吸取了上一个男朋友的教训。

周末的晚上,他们两个人约了去跳舞,可是跳舞的衣服在我这里,所以只好回来换。她男朋友不肯在车里等,非说要上来跟我聊天。

我极其不情愿地把他请进客厅,然后嘱咐小优快点换衣服。

他非常自在地坐下,先对我的家俱品评了一番,大意是不够现代,不够简单明快。我的家俱全部是欧式古典设计,而他喜欢的是宜家的塑料桌椅。

没打算跟他有共同语言,所以我对他说的话不予置评。本想回自己房间,又担心他会顺手牵羊,我的每一件装饰品都价值不菲。我不是开玩笑,我听说他曾经在朋友家里“顺”过东西。

我很尴尬地不知道该说什么好,他忽然说,“你知道小优为什么离不开我么?”

哦?我的确不明白这件事情,你到底有什么好?

“因为我那方面的能力特别强。”他很得意地看着我,还挤了挤眼睛。

啊?这是在跟我炫耀么?我轻蔑地一笑。这么喜欢炫耀的人,应该是特别有需要的人吧。

他还没完,“真的,你不信,我们有时候声音太大,邻居都来投诉。不信你问小优,投诉了好几次呢。”他一脸的骄傲。

我没兴趣听。

“这么说是不是让你不舒服了?”他似乎很识趣地问我。

“是。”我很简短地回答。

“你是不是很嫉妒啊?其实我这个人很开放的,很多事情我不介意的。”他意味深长地看着我,眼睛里闪着莫名其妙的光芒,“你,明白我的意思么?”

“不明白。”我冷冷地说。现在是想公然用床技勾引我是么?我擅长装傻。

“你这女人啊,就得我这样的男人好好调教一下,你看我家小优,现在多乖。”

恶心死我算了。我实在没办法继续这样的谈话,于是起身准备回房。好在小优已经换好了衣服下来。

“你们聊什么了?”小优笑着问我。

“聊他的床技。”我斜着眼睛说。

“你胡说什么啦?”小优一半不满一半撒娇地冲着男朋友说,又回过头来跟我说,“你别理他,他神经病。”说罢,揽着男朋友的手往外走。

他男朋友边出门还边回头对我挤着眼睛说,“好好想想我说的话。”

我回到客厅把他刚才碰过的东西都仔细地擦了一遍。这么恶心的人,绝不再让他进我的家门。居然公然勾引女朋友的室友,是人么?

过了几分钟,小优的一条短信进来,“雅儿,我男朋友说你勾引他,是真的么?”

我气不打一处来,“他应该觉得天下所有雌性动物都在勾引他吧,神经病!不要再让他进门,否则我报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