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八十二)午夜约会

(2013-06-12 20:10:08) 下一个

      真的好久没有彭祥的消息了,既不来电话也不上MSN,这家伙玩儿失踪么?

      公司有份文件要他签字,本来可以邮寄的,我借口说要加急,自己拿着去了他的公司。

      他的秘书也是台湾人,人美声甜,也很和善。

      “彭总在开会呢。”她接过文件说。

      “哦?他最近很忙么?老没消息。”我借机打探。

      “唉,彭总疯了。每天工作超过20个小时,北美和台湾两头顾,也不知道怎么了,不要命了似的。我给你看他的时间表。”说罢把彭祥的时间表拿上来。

      虽然没写具体的内容,不过从凌晨2点到半夜12点,一天22个小时是排满的。这个人可不是疯了?

      “他每天都这样?”我不敢相信。

      “可不是么,这一个星期都这样。这不,明天晚上10点到12点,台湾那边还有人想约呢。其实没这么着急的,后天也可以,可是彭总说每天22个小时都可以约满。”

      这个疯子。我一指第二天晚上10点到12点的时间,“这个时间别约别人,我要找他谈事情。”

      “哦,好吧,我记下来。你现在也只能半夜才找到他了。”她一边说一边给了我一张门卡。小丫头精神似乎不太好,大概被彭祥疯狂的工作强度给累坏了。

      第二天晚上,我带了电脑和一大包零食去拜访彭祥。公司里已经空无一人,只有彭祥的声音回荡在会议室里。10点整,他进来办公室,看到是我还愣了一下。

      “你不看时间表的么?约了我也不知道?”我坐在他的办公桌前,手里玩着电脑。

      他脸上立刻绽放笑容,“你找我有事?怎么这么晚来?”

      “早了也得约得到你呀,大忙人。我没事,就是来占用你两个小时的工作时间,好让你可以休息睡觉。哪有人一天睡两个小时的?你不要命了?”我看着他,他明显瘦了一圈,人也没精神。

      他闭上眼睛深吸了一口气,给了一个疲惫又舒适的笑容,然后走过来一把抱住我,“你真是我的亲人哪!我快累死了!”然后立刻一头倒在沙发上。

      “多久没回去洗澡了?”虽然只被他抱了一下,我还是能感觉到他身上少了些香水味,多了些汗味,这可不是他的风格。

      “这叫做男人香,不懂了吧……”他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

      我懒得跟他理论,就让他好好睡觉吧,从10点到凌晨2点,好歹能睡上4个小时。

      房间里安静的很,时钟的滴答声、我敲击键盘的声音和他平稳而深沉的呼吸声相互应和着,一切是那么的宁静而美丽。没有欢声笑语,四个小时的时间竟然也飞速而过。

      还没等我反应过来,他的手机闹钟响了,时间是差5分钟2点。他突然之间惊醒,好像被什么吓到一样。看到我,又愣住了,似乎4个小时以前没见过我一样。大约愣了一分钟之后,笑容恢复。

      “谢谢你。这是我这个星期睡的最长的一次。”这句话看来是认真的。

      “你那包东西是什么?”他指着我手边的零食包,这是我用来打发时间的。

      他不由分说上来翻了一遍,“统统没收!你这女孩子真是的,半夜吃东西,不怕发胖啊,而且你已经这么胖了……”他低下头又翻了一遍食品袋,“下次饼干买橙子口味的,还有怎么没有我爱吃的栗子呀。”

      “没下次!”我瞪着他,把电脑关上,“大半夜的天天来找你开会,你秘书不怀疑啊。”

      “也是,四个小时,什么都能做了。”他一边拆开饼干一边点头说。

      可恶的家伙,不说话的时候还算可爱,一开口真是能把人气死。

      “走啦!”我没好气地抱着电脑出门,我也困了,要赶快回家睡觉。

      “喂,路上开车小心啊!欢迎常来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