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五十三)冬夜约会

(2012-12-19 21:03:41) 下一个

      暖冬,所以还有出门泡吧的欲望,还是酒店18楼的小酒吧,不过这次约我的人是彭祥。

      我工作到很晚才出门,连晚饭也没吃就直接赴约。虽然他说他会等我,可是去的路上我一直在想,他会一个人安安静静地等我么?

      果然不出所料。

      他身边那是,一、二、三、四,四个女人环绕,而且低胸短裙,标准的酒吧穿着。我却是一身西服裙加上一个电脑包,活脱脱一个上班女郎。

      我缓缓地走过去,像老婆抓到老公偷吃一样,意味深长地看着彭祥,面带微笑,一言不发。他也立刻跳了起来,一把把我抓过去,像找到救星一样隆重介绍,弄得我真跟他什么人似的。

      我饿了,都9点了,我还没吃饭呢,管他三七二十一,先把肚子喂饱再说。几个小妞儿似乎是彭先生的朋友,言谈当中听得出来,已经出来玩儿过很多次了。都是时尚中人,聊的不是名牌皮包首饰,就是去欧洲的旅行经历。我只管低头吃饭,而彭先生则一直在灌酒。

      没过多久,彭祥似乎已经醉了,他不停地用手托着头,一副昏昏欲睡的样子,最后拉着我的手,让我送他回家。

      “你都醉成这样了,还能找到家么?”一个小丫头逗他,“要不去我哪儿过夜吧。”

      彭祥闭着眼睛,拉着我的手腕,“她知道我家,她有我家的钥匙。”

      “啊???”几个小丫头惊诧不已,“我们连你家在哪里都不知道呢?”好大的醋意啊。

      我耸耸肩,做出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废话,我给他做装修,当然有他家的钥匙。

      我想我的笑容大概被小丫头们理解成了:这下你们知道谁是女主人了吧。于是她们知趣地退下,让我和彭祥从容地上了我的车。

      坐在司机位置上,我看着闭目养神的彭祥,“还装,刚才那顿是我付的,想赖帐啊你。请了你不算,还得请四个小妖精喝酒。”

      “扑哧,”他乐了,突然精神矍铄地看着我,“小气!你怎么知道我没醉的?”

      “又不是第一次跟你喝酒,那几杯酒你会醉?”说实话,我就没见他醉过,他似乎是越喝越精神的人。

      “那几个丫头挺漂亮的,干吗想逃啊?”

      “你知道么?女人不应该太聪明的,太聪明的女人会把男人吓跑。”这是说我么?

      “你知道么,女人都是很聪明的,女人只有在迷惑男人的时候才把自己伪装成傻瓜,而男人偏偏就会相信。”我说的也是实话。

      “好吧,聪明女人,能开车送我回家么?”他重新闭上眼睛。

      “你不是精神得很么?”

      “我是没醉,不过我肯定过不了警察叔叔的监测仪。”对了,这是个星期五的晚上,高速公路入口上往往有警察蹲守。

      “可是,送你回家再回来,天都亮了。”我很犹豫,他可是住在蜜月湖边啊。

      “你住在我那里好了。”他说的倒自然,“明天是周六,你反正要来开工的。”

      我撇过头去,用疑问的眼光看着他。

      “哎呦美女,我家里至少有15间房吧,剩下14间还不够你藏的?怕我吃了你呢。”他满不在乎的样子,用手指着前方,“开车!”

      好吧,又不能让他开车,总不能带他回我家吧。他说的对,他家大得很,总有给我安全入住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1)
评论
笑笑蓝鱼儿2014 回复 悄悄话 回复"anqi07", 我和你意见一样 :)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我, 我该不该跟你赌呢? ……
anqi07 回复 悄悄话 我赌雅儿最后嫁给彭祥了!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回复 悄悄话 雅儿姐姐只穿套装,已经打败四个穿低胸短裙的小妖了。

两个人矜持,都在等对方先主动吧。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欢颜

你也盼着他走错房间呢吧,嘿嘿。

你们电视剧看多啦,唉……现实里哪有啊。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Taro_g

你的良心大大的坏了。
欢颜展卷林中闲坐 回复 悄悄话 嗯,高富帅如果半夜用钥匙打开房门,他就不能说走错房间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我指的"吃"是这句, “哎呦美女,我家里至少有15间房吧,剩下14间还不够你藏的?怕我吃了你呢。"

啊哈哈哈~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衍文的评论:
没问题,偶刷卡,你付帐单,嘎嘎。 :)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麻烦请把您的信用卡寄给我,谢谢。:P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嘿嘿,吃吧,吃吧,偶不心疼~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