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三十六)小优的新追求者

(2012-10-16 20:50:06) 下一个

      自从安安学了理财,就经常上我这里来“学以致用”,我也乐得有人给我补充知识。其实我觉得,她这么勤快的出来还有一个目的,就是把宝宝交给老公管,自己出来躲轻松一下。

      我们约好了在家里吃晚饭,所以一起出去买了点东西。回家的时候发现门口放了一大包的食品,有零食也有水果。谁这么好呢?

      小优和小白两个人都没有男朋友,难不成是有了新的追求者?

      晚上,小优回来,看了看东西,没有丝毫的惊喜,似乎还是很无奈的说了句,“哦,我知道了,是我的。”

      有人送东西,不是应该很高兴的么?怎么这么无精打采的?

      原来,这位正在疯狂追求小优的先生是有老婆的,不但不是单身,而且老婆正在怀孕中!当然了,小优看中的可能是另外一点:他可不是富家公子。

      谁说只有富家男人才有资格朝三暮四、抛妻弃子?这位小电脑工自从见过小优之后就立刻惊为天人,疯狂地迷恋上了她,忘记了自己是有老婆有孩子的人。他每天去小优工作的地方等她,不是深情款款地看着她就是给她送个午饭之类的。这不,还跟踪小优、知道了她住的地方,接下来就开始送东西了。

      安安是位母亲,虽然年纪也不大,但是绝对不能听到任何男人对不起孩子妈妈的事情。更何况那边是一位正在怀孕中的母亲呢。

      “垃圾男人!”安安显然很生气,小女人居然也能发出那么大的声音,“女人为男人生孩子多辛苦啊,牺牲多大啊,男人不天天回家照顾着,还去找别的女人?真是可恶。”

      “那他对你好么?”小白的问题似乎有点古怪。

      “好也不能要啊!”安安很坚决,还没等小优回答就已经下了结论,“这样的男人,将来你怀孕了,说不定他又去找别的女人了。”

      “不会吧,”小白似乎还抱着一线希望,“小优这么漂亮,不会有人不要她的。他要是对你好,你就跟他呗,他老婆是他的事情,又不是你的事情。”小白痴本色依然。

      “跟他?得了吧,就他开的那辆车,你就知道他有多少钱了,92年的HONDA,还到处都是伤。车都没钱修,还整天说要给我好日子过,说什么赚了钱都是我的,他赚得了多少钱啊?”金龟婿没钓着,倒钓上个癞蛤蟆,小优显然很郁闷。

      “既然不喜欢他,怎么不断了他的念头呢?”我一向讨厌拖泥带水。

      “他不听啊,非说要用诚意打动我。算了,由他吧。”小优连讨论这个人的兴趣都没有,就直接回房间了。

      果然,从这天起隔三差五,我们家的门口就会多点东西,不是水果就是蔬菜,有的时候还有鲜花。这个人我一直都没见到,还真是有些好奇。

      听说这是他第二个孩子了。他把正在怀孕的妻子告上了法庭,要争取抚养权,又让自己的父母带着第一个儿子一起玩儿失踪。已经这么忙了,他仍然一如既往地去看望小优,给她送中午饭。那些饭,全部是他自己做的,以表现他自己的好手艺。可是那些本应该是做给自己妻子的饭啊。

      这男人,究竟在想什么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孟衍文的评论:
OK,没辙,吐血去了。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偷偷地告诉你,你还别生气,这男人最后追到手了,嘿嘿。这世界怪事多啊。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简直要看到吐血,恨不能一袋垃圾兜头扣过去。这种男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