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左岸生活(十五)“埃及”艳遇

(2012-08-17 18:52:51) 下一个
      朋友们从来没有放弃过我,一直坚持不懈地给我介绍男朋友,不论高矮胖瘦,贫穷富贵,我一律来者不拒,统统都见。我的想法很简单,免得朋友们唠叨。再说了,万一哪天看见个顺眼的呢,说不定马上就嫁出去了。

      最近,我客户的朋友说是要给我介绍男朋友,据说还是个外国人。介绍人说了,他40岁左右,人长得非常结实,职业是在多大作教授。你听听,简单几句介绍就让人挺心动的。我立刻就答应了见面,而且我觉得那人要求也不过分,只是喝个咖啡而已,第一次见面么,这样刚刚好。

      约会的时间是下午两点半,地点在星巴克。进了约好的咖啡厅,我左看右看,就是不见有人长得象教授的样子。正在纳闷,忽然一个人问我,“你是雅儿么?”我寻声望去,哇,一个庞然大物出现在我的面前。

      他真的很壮,身体有我两个宽,胸膛的厚度也是我的两倍,体重我想是我的四倍不止,但是个子大概只有1米7左右,头发几乎都掉光了。“你好,我是HUGO。”他似乎是在用很温柔的语气跟我讲话,可还是声如洪钟,我想应该是做教授的习惯吧。他伸出手来跟我握手,一只手比我两只手还要大,还要厚。

      我在小惊恐中落座,听他自我介绍。他是埃及人,10年以前移民来加拿大,曾经的职业是柔道选手,并且代表埃及国家队获得过奥运会的柔道冠军。移民加拿大以后,又代表加拿大国家队获得过奥运会的柔道亚军。

      原来是世界冠军坐在我面前,失敬、失敬。

      他体育好是当然的,不过似乎学问也不错。退役以后就进入大学教书,目前在多大教授统计学,也是研究生导师。应该是做过运动员的关系,他人非常热情,也非常健谈,他很有风度,说话幽默,让人觉得他精力充沛。

      为了今天的约会,他居然特意推掉了其他所有的预约,睡了个好觉,又做了瑜伽,吃了午饭、洗了澡才出门。天哪,让我觉得受宠若惊。我就逊色多了,上午还在装修工地里忙来忙去,不但累得要死,还勾破了丝袜。

      他的生活经历真的非常精彩,他一边讲,我一边惊叹,不知不觉3个小时过去了,我非常开心遇到这么精彩的人,虽然我并不觉得可以嫁给他。

      5点半,他饿了。也是,说了那么久,也到了吃饭的时间。他提议去吃日式自助。我在想,他吃自助一定非常划算,嘿嘿。

      我们去了一家很有名的日式自助餐厅,他倒很熟悉,点了不少好吃的,我们一边吃一边聊,我发现他的体力非常好,丝毫没有累的感觉,他已经滔滔不绝地讲了快5个小时,可是还十分地精神,而我却已经开始累了。

      吃过饭已经快8点了,我实在是有些累了,跟他说说笑笑虽然很开心,可是也很消耗精神。本来说好要直接送我回去咖啡店拿车的,可是他却临时起意,要带我去一家酒吧坐坐,他说那是一家非常有气氛的酒吧,非常浪漫,适合约会。也不问我愿不愿意,就直接开到酒吧门口。

      那家酒吧的确是不错,灯光柔和,音乐唯美,舞池里有几对情侣抱着翩翩跳舞。他很熟悉地点了些含酒精饮料,也替我做了决定。他非常享受地听着音乐,并且时不时地在我耳边讲话。

      时间一点点地过去,已经超过12点了,从下午喝咖啡一直到酒吧,我们已经呆在一起几乎10个小时。我很困,于是也就越来越不耐烦,几次要求离开,可他就是不准,还不停地给我点饮料,给我讲笑话。他说我们第一次见面,应该对彼此了解更多一些。我怀疑他是想见一面就决定要不要娶我么?

      我实在不想再聊下去,我的脸已经僵硬了。我不想再礼貌地应酬他,于是干脆趴在桌子上睡觉。不知道过了多久以后,他把我拍醒,说:“算了,我看你也累了,我送你回去拿车吧。”

      出了酒吧,一阵冷风把我吹醒,我看了看手表,凌晨2点半,我们耗在一起整整12个小时!这是我人生里所经历的最长的一次约会。坐上自己的车,我长舒了一口气,这样的精力旺盛又有强烈控制欲望的人,以后还是不要见面的好吧。

      永别了,我的埃及冠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唉,您说得对呀。
偶灯斯陋 回复 悄悄话 与埃及运动冠军拼体力,怎么也赢不了啊。LOL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哈,你也被吓到了吧。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回复ziming2009的评论:
我的天(被吓到了。。。。)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哇卡卡,好可怕。你分析得好具体啊。
ziming2009 回复 悄悄话 根据可兰经,伊斯兰教徒可以娶4个老婆,主要看经济实力。因为需要有钱给老婆买住处,4个老婆分开住,不能住一块。所以与伊斯兰教徒结婚要有这个思想准备。你们的生活习惯和生活方式肯定不一样。特别是到斋月,伊斯兰教徒从早上太阳升起前吃早餐后一直到太阳落山前,不能喝水和吃东西。严格讲,即使生病也不能吃喝,但医院对病人网开一面。不知道柔道冠军在家里会如何掌控你。所以你不服从他,家暴免不了,直到你服服帖帖。埃及冠军不肯见第二面,主要是不想花冤枉钱了,他倒是奔着结婚来的。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是的,所有费用他买单。你居然体到家暴,天哪,我居然没想到这一层,还好我溜得快。
孟衍文 回复 悄悄话 唉,埃及冠军嫌我约会时不够专心,所以也不肯见第二次了。
ziming2009 回复 悄悄话 我想问一个问题,你们约会期间的消费都是柔道冠军买单吗?如果是,那说明他的确对你一见钟情。当然,通过观察,他也认为你对他有好感,否则不会继续“控制”你。埃及人,特别是中东伊斯兰人,对中国人很友好,至少自认为有点优越感。否则不会这样,更别说对白人了。我想他40岁了,还没找到伴侣,跟他的性格很有关系。你与他拜拜,我想应该是对的,否则家暴免不了。
taro_g 回复 悄悄话 看的我要笑S了,要这样马拉松约会也是很累人的。同情一把。

那位埃及冠军对你情有独钟是肯定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