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鱼儿吹泡泡

http://blog.sina.com.cn/u/1999195031
正文

小猪的幽默

(2012-07-06 11:36:14) 下一个

周末去小农场,小猪用我的手机拍照片。 我让他拍我和爸爸的合影, 没想到,小子对准肥猪的打屁股来了个特写。  拍完,他满意的把手机还给我,一溜烟和妹妹玩别的去了。不知道他是不想拍我和爸爸的合影,还是把这猪屁股的特写就权当是我和猪爸的合影了。

 

今天,珠算课的老师向我告状。上课时,他极度兴奋,东一句‘这太容易了。’西一句‘我太棒了’,老师凶他,‘你再不好好做题, 我就叫你妈妈打你的屁屁。’小猪说‘不用,我自己打自己的屁屁吧。’说完, 还真的自己打自己的屁屁,弄得全班都乐了。  老师也笑地没辙。  还好,这种行为对于听话的小猪不常见,我也就没对 他秋后算账。

 

车上,猪突然问我,‘妈妈,我可以想做什么,就做什么吗?  这个问题比较狡诈,我想了想,小心翼翼地回答‘当然可以啦,你想做什么,就去做什么, 但你要记住,不管你做什么,都不可以伤害别人。’猪猪一言不发,我 等了一伙儿,问‘你到底想做什么呀?’他嘿嘿地坏笑,‘妈妈,你还好吗? 我放了个大臭屁!’ 我正要回答,一股恶臭扑来,在开着空调密闭的车里,这味道能熏死个人! ‘妈妈,我在珠算老师家大便了,可我现在又想大便了,我可以去画画老师家大便吗?’ 得,上两堂课,打两次便,也算当学生难得的见面礼吧。

 

上画画课,老师提议,以后每节课的头十分钟放一些艺术片,介绍历史上的艺术家。小朋友们都很开心,因为有电视看了。 猪猪来了句‘最好还有爆米花,边看边吃,那才好’。 

附上猪猪拍的照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