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你的出生

(2012-07-02 19:51:53) 下一个

无数次地幻想过,你出生的那一幕,你的样子,我的心情。如果说我曾经想象过N种我们相见的场景,那你的到来就是我从未想到过的那第N+1种可能。破水,卧床,私人飞机转移医院,双人病房,心跳异常,剖腹... 原来短短的5周内竟能发生这么多事,也就是这些事让短短五周变得如此漫长。一切都像有人事先写好剧本一样,按部就班地上演着,不遗漏一幕,不错过一点让人痛苦的细节。以至于到最后,我平静外表下的内心竟疯狂地呼喊着“让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这其中的无奈和感慨是旁人无法体会的。

接下来的日子,是比身体疼痛更加让让人备受煎熬的奔波和等待。而此时的我,已经在现实这所大学学到了“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这条真理。于是,我不再去想明天会怎样,或是下一秒会怎样。另一个5周开始了,漫长等待又充满意外的5周。你的两次便血,我的急救门诊。从辅助呼吸,到按需进食,你一天天地成长着。从心急如焚,到听天由命,我也随你一同成长着。

一夜之间,我似乎做好了所有的准备,准备好做一个母亲,准备好付出一切,准备好过另一种生活,准备好勇敢。感谢你,感谢这突如其来的未知和恐惧,让我准备好-生命中有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