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时间过得真快

(2013-05-20 12:30:35) 下一个

 

时间过得真快。

很快,妈妈就不能每天陪在你身边了。正是因为你无法意识到这一点,才让妈妈更加不舍更加心疼。

从某一天起,我开始怀疑自己,怀疑自己的能力,怀疑自己的想法,怀疑自己是否是个称职的妈妈。这种怀疑折磨着我,折磨着我的骄傲,我的立场,我的坚定,也折磨着我的付出和努力。矛盾,纠结,无人能懂也无处投递的心情,只能自生自灭。

放手,谈何容易。过与不过间的分寸,难拿捏极了。

请原谅我的神经质,我的小题大作,我的无事生非。请原谅我这些只是我在爱你这条并不好走的路上所犯下的错。

你会好好长大的,即使我无法看到你成长的每一个细节每一个点滴,但我仍然这样相信-因为我的爱会时刻陪伴着你。你是否也能感受到被我牵挂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