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格格

你的到来,在意料之中却又出乎意料。我们所共同经历的一切,是不堪回首又弥足珍贵的回忆。我会用我的一生和我的一切去爱你。
正文

有女万事足

(2012-07-23 12:01:46) 下一个

生平第一次体会“上有老下有小”,才真正了解我们这一代人的不易。除了晚上照顾你,洗奶瓶,泵奶,喂你,还要做饭,收拾家里。尤其是在我身体也很不舒服的时候,真的好累。全职家庭主妇真不是好当的。想在这样的环境下仍保持微笑平静,更是难上加难。每当我累得不想再多说一句话,不想再应付任何人时,我只想看看你。看你笑,看你看我,看你没有表情,看你沉睡,看你呀呀学语,甚至看你哭闹,都能让我忘掉所有疲惫,重整旗鼓。我是那么舍不得从你身边走开,那么舍不得合眼。我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珍惜我们单独相处的时光,只有在那一刻,我的心才是彻底平静的,我的精神才是彻底放松的,我才是彻底属于我自己的,彻底幸福的。

原来你所给我的是那么多,远远多过我所能给你的。静下心来,竟回忆起过去的种种。多年前,一个选择,一个决定,一个坚持,一个伤痛,一个宽容从头悉数,才发现一切都是那么对,那么值得-因为你。我庆幸,庆幸我遇到的对的人,和作出的对的决定,因为任何一点改变都意味着无法遇见“你”。冥冥中,你让一切从day one起就是对的,是完美的。

我的勇气和动力,我的信念和坚持,我的乐观和淡定 这一切的一切都来自于你。我承认,有很多人比我有钱,有能力,有地位,有名望,他们有他们的追求和他们定义的幸福。我不评论,不羡慕,不嫉妒,更不很。相反,我很满足 因为有你。有女万事足,有“你”万事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