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献给豆豆,我的宝贝

(2012-06-24 08:23:10) 下一个
豆豆回国2个月了,越来越思念我可爱的宝贝。
本来一直想给你写些东西,等你长大,或者等我老了,能够追忆我这一生最快乐的时光。你一回国,我也空出时间来了。
就从你出生说起吧。
那天,妈妈还像往常一样去了学院,爸爸感冒中午独自去食堂吃饭,奶奶在赶往杭州的路上,我可爱的宝贝,你已经等不及要出生了。
我们赶往医院,你妈妈的鞋子都弄丢了。
等你从分娩室出来,我还没来得及看到你,医生就说,你这女儿跟你长大太像了,一个模子。
奇怪,这可是爸爸第一次才见到的医生。
果然,你就是爸爸的一个模子。
浓密乌黑的头发,小小的嘴巴,细长的小手,刚出来呢,已经懒懒的睡着了。
第二次见到你,在观察室,你已经挥舞着手脚,嚎啕大哭了。
医生说要再观察你两天,我的宝贝,两天见不到你,我才知道什么叫揪心。
还好,两天后你就回到了妈妈身边,微笑着吃上奶了。
你出生的晚上,我们一晚未眠,我跟妈妈说,你啊就是个可爱的凤凰,落在了我们家的枝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