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迷路

(2012-07-07 14:44:10) 下一个

走在Jesus Green

走在最美的林荫路上

路旁有孩子在嬉闹

路旁一对老人相互依偎

雨后的阳光穿过树叶

三三两两的照在地上

我像一个迷路的孩子

来到这个花园

若有所思

想着是不是要一个人

走完这路

看一看这路的尽头

是什么样子

你迎面而来

从路的尽头 

骑着自行车

差点擦身而过

我有点惊慌失措

还是喊出了你的名字

你问我怎么来到了这里

我说不上话

我想说我迷路了

我想说我想去看一看这路的尽头

我跟着你往回走

像是迷途知返

又心有不甘

这路的尽头

究竟是什么模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