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你买的包,够便宜么?

(2019-08-02 06:44:59) 下一个

每年保证有两次让自己开心的机会,大减价。不要浪费每一个让自己开心的机会,把淘到的东西拍下来,看到又开心一次。

收了两个小包包,主要是为出门玩拍照搭配。两个包一共花了12€。够便宜吧,而且毕竟“包治百病”。嘻嘻

这个包特别百搭、衬人,不抢风头

看看在这风景区如果不是橘色的小包,我都找不到自己了。

故地重游,它还在原地,我又老了两岁。

出门玩第一次穿新裙子,居然穿反了。汗

衣柜里大多都是黑蓝灰,这次收得都是莫兰迪色 。新衣服穿之前在清水里过一次烫过再穿。

最近都在讨论怎样减少环境污染,大家从自身做起看看自己能为改善环境做些什么?一个问题是:你能少做飞机吗? 我和大多数人的回答一样:不能。其实应该减少买买买。不过这次大减价受刺激了,一般裤子,还有其他的小附件搭配会在哪几个便宜的连锁店买,结果我看到她家有夏裙和Overall,质地还是纯棉和亚麻的,兴冲冲抱了几件去试衣间,结果一试整个一个丧气,那些衣服好像在告诉你,你已不再年轻。。。结果从试衣间出来,看到隔壁一个女孩在镜子前试装。裙子一看就是化纤质地的,可那姑娘梳着丸子头,把那裙子穿出走T台的感觉。我走过她身边来了一句赞美。
年龄不饶人,青春就是任性可以穿各种风格的衣服 而且还是美美哒。这样一想,我遇到适合自己给自己加分的衣服,还是那句:现在不臭美再等何时? 这个包也百搭吧。

莫兰迪色 的裙子,新买的衣服不会藏着等啊等,出门马上穿上。

现在买衣服一定要给我给我增分的才买

给自己加分喜欢的东西就买。不过这次我发现我颜色上有变化,从黑蓝灰转向莫兰迪色 。右图借用店家图片。

我是这样搭配的

 

今年好像流行针织衣服,衣服剪裁独特,喜欢,配这个包不错。

藏蓝是我的最爱 。虽然3折还是把我的蓝裙子在脑子里过了一下,如果有类似风格的就不买了。粗呢,配红丝袜不那么沉闷。

这次夏季大减价的意外收获是淘到一件毛衣裙

遇到适合自己的红不容易,相机会告诉我怎样搭配。

和我心爱的红裤子是一样的红

周一下班又拐进我喜欢的店,她家打折最后一天 ,一条2折的布裙子,这个蓝色我还没有。这个蓝色配粉色的丝巾也不错呐,其实身边的风景,一副画,一束花都会带给你搭配的灵感,只要你善于发现美。

那天下雨去逛博物馆,包包都淋湿了也不用心疼,结果雨停了出太阳了,在博物馆的一角,拍出我喜欢的感觉。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都会体现在你的气质里,看看这个5欧元的包包在博物馆气质也马上提升不少吧。呵呵

五欧元的包真算是“朴素”,喜欢你挑,风格你定,五欧元近乎是不能选择的生活,若不能选择要什么至少要选择一个好心情。一缕阳光让包包看起来很美。

玩摄影不是技术派,既不懂技术又不会PS, 对完全凭感觉拍照的人来说,摄影就是和光玩。嘻嘻

小白球鞋流行,不适合我,从不跟风

这双白菜鞋2折收得,找到合适自己的最重要

能不能拍到有感觉的的片片,全看老天爷了,如果老天爷“赏光”,则一切都有了可能。

原本打算收手不再买任何东西了,结果下班去理发又拐进商店,谁叫我运气太好,一折的裙子。纯棉的下摆很像灯笼裤。

宽腿牛仔裤,看看一条腿就是一般铅笔裙的裙摆

做工很精细,只要标签不拿掉随时可以退货,白菜价。好像又赚了一笔钱的感觉。服了哈哈。好了,今年的夏季大减价到此结束。

每周一花,又到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