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秘鲁乘火车: 火车上的美食~~~

(2017-07-31 07:49:06) 下一个

去一个国家有机会一定不要错过坐火车的机会,那样你会有机会和当地人最近距离接触。我坐过火车去巴黎,威尼斯,想想就令人向往。这次在秘鲁坐火车,下一站:马丘比丘。

进出马丘比丘的火车隶属perurail和inca trail,我们选择了inca trail。登上火车,一股浓郁的复古风扑面而来,走进车厢被里面的画吸引住了,很喜欢。

 

条火车线路之所以与众不同是你不但能欣赏美景还有美味的餐饮,当你一登上火车服务员就会为你提供第一杯饮料 。

开胃酒是秘鲁国饮 : Pisco Sour

车厢仿佛是家的感觉,非常舒服

开胃菜

几样清爽的小菜

列车中一直延伸到车顶的大玻璃,观景列车

一边享受美食,一边观景。

沿途一路的美景

我们很运气,那天车厢没有满员,我们两人沾了四人座,车顶的大玻璃,光线变换莫测。

列车内有个酒吧

还有一个小小观景台,原本想好好拍一张给自己留念,但看到有其他乘客想吸烟,赶紧让老公给拍一张,没敢太作,哈哈 

这趟火车之旅的难忘之处并不仅仅是它将带我们前往马丘比丘,火车本身的体验也非常棒。

主菜:三文鱼配土豆饼

甜点,其实具体吃了什么已经不重要,光是望向窗外,就够心满意足了。更难忘的是这次坐火车的独特经历。

在具有浪漫气氛的列车上就餐,是这次乘火车的独具魅力之一,火车不仅是一种到达,美食旅程从登车的那一刻开始,是我至今最难忘的火车之旅。
新周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3)
评论
rainfy 回复 悄悄话 很美的火车很美的景色! 这个火车应该是专门观光车,所以配置了大玻璃窗。
这个很特别,要跟老公分享一下,有机会时一定要去试试。跟我们的古董火车旅行时很相似,不过我们的车是五十年代的火车,虽然翻修却没有做大的改造。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还真去马丘比丘了!我也喜欢坐火车, 可惜美国火车太不靠谱了,从芝加哥到底特律原本4小时火车可到, 有一次竟然开了9 小时才到。

觉晓 回复 悄悄话 是不是坐上你的火车了,逃票上来看风景。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享受生活99' 的评论 : 亲,我就努力像你的ID一样生活,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亮亮妈妈' 的评论 : 刚从你家回来,那么多沙拉,我打算做海鲜沙拉。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那就不带他自己或者和你的闺蜜出门玩。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这帽子就5欧元,经常出境,哈哈。可以写一篇带着帽子去旅行。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问好亲,非常独特的一次火车行,难忘。。。
享受生活99 回复 悄悄话 像家也更像酒店,会玩会吃会享受:)
亮亮妈妈 回复 悄悄话 好享受的火车之旅。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啊啊,这个火车太美了,还浪漫,还有我爱吃的!可惜我家某人不爱慢生活,不然我们也去享受一下。我多看几眼好了。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车厢内很漂亮,餐具和食品很精致。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看着这顶帽子就点了进来。应该坐了世界的沙发吧。先留言,在慢慢欣赏。问好世界。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