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欧洲最美小镇的“住“

(2017-01-13 07:21:23) 下一个

2017新年有一个美好的开始。去了欧洲10大最美小镇之一 Rothenburg ob der tauber。我的一个梦想就是有一天把这10个小镇都玩遍。嘻嘻新年头一个周末是长周末,提前查了天气预报,虽然雪天但阳光灿烂。然后给自己找住处,感谢网络不出门就可以选择自己想要的住处,这次旅行就像一次可选择的生活。我自己想过日子,哪怕是一天。

周四提前下班开车去Rothenburg罗滕堡,可惜到了小镇已经错过蓝光时段。也不急着出门拍照,可以仔细看看我们的房间。

网上看到他家不同房型,每个房间的布置都不一样。

房间很小,但舒适。

然后看看房间的细节

这台灯看着就让人心安,心安可以睡个好觉

清晨拉开窗帘就是风景

窗帘上也有故事

木筋房的走廊

楼梯对胖子绝对是单行道

过道的装饰也是我的茶

吃晚饭和老公讨论房间的风格。我觉得很像vintage style,老公说是rustic style。

第2天清晨我从外面拍照回来享受早餐。我们还以为早餐厅就是我们昨天吃晚饭的地方,刚坐下被告知早餐厅在对面。我一推开门,我的第一感觉就是Word天。我以为我走进了一个童话世界。。。

美妙温馨时尚的装饰,太符合这个中世纪小镇

壁炉

童话小镇里的童话民宿

这个玻璃窗太美啦

好像是为我这个餐具控布置的

像不像个童话小屋

老式的吊灯,看着就有故事

窗边的小雪人

精心布置的餐桌,看了让人胃口大开

丰盛的早餐

还记得去年在奥地利的小镇Hallstadt的早餐,不同的地点,同一样的心情

我喜欢享受慢食早餐的时光,第一次感觉今天吃不是第一最重要的。我吃得不是早餐,是情调!餐厅的布置更吸引我,好像回到了中世纪的感觉,像在老电影里的场景里,我演的角色是吃货,哈哈。
今天顶着大风完成我的跑步任务,可以轻松走入周末,周末愉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0)
评论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应该是太喜欢了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太黃欢了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心情大好啊,就像你当演员,体验旧日时光 :)
greekepic 回复 悄悄话 俺们去不了的地方, 就跟着亲转!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0084lx' 的评论 : 如果不出欧洲,你可以先把欧洲十大小镇玩玩,俺已经过半啦。哈哈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婉妮' 的评论 : 谢谢亲又专门留言,新周快乐!
0084lx 回复 悄悄话 你总是能找到别致有情调的地方啊,台灯,吊灯我都喜欢!问好外面!
婉妮 回复 悄悄话 好美的帖。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nowFallingOnWater' 的评论 : 那就过来玩吧,周末愉快!
SnowFallingOnWater 回复 悄悄话 好有情调的地方,非常喜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