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面的世界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外面的世界很无奈
个人资料
外面的世界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回家: 三亚2,5万/ 平米的海景房

(2015-01-17 12:40:12) 下一个








去年
11月回国顺带在三亚呆了11天。选了两个不同的海滩下榻,我们订旅店是3:4:4,3天是在三亚湾的酒店,离天涯海角不远。三亚湾的酒店离机场近担心会吵,所以只订了三晚。如果我们对三亚湾的海滩和酒店满意,就把最后4天的小东海酒店取消。




三亚湾酒店的氛围不错,有东南亚酒店的风格








我们订得海景房
,收集看得见风景的房间是俺的爱好。酒店先给我们安排在11,一面看海一面看房子,我拿出会哭的孩子有奶喝的本领和前台交涉,然后就给Upgrade28层。




客厅





前看海





后看山





每天在海里泡着,这个浴缸就成了摆设










厨房是摆设
,酒店客人不能用,是酒店公寓房的配备





房间和酒店早餐大堂都放着个售房广告牌
, 酒店管理公寓房,好像是每年你有几周居住权,其他时间酒店管理出租,俺木有钱买房,连问也没问。










三亚湾海岸线很长很适合晨跑,散步。沙子很细,海滩浅,小朋友和不会游泳的成人也可以随心在海里戏水,不满意的地方是海滩离海滨大道不远偶尔会看到天空上的飞机。








三亚湾酒店住下来很满意, 晚上出门步行不远有很多海滩和街边的大排档,经济实惠。特别是酒店早餐超出吃货我的想象力。酒店餐馆主厨是法国大厨。游泳,,住都满意,就把最后4天的半山半岛酒店取消。让酒店把我们现在住的房间保留下来,因为价钱上比小东海酒店便宜。





2个酒店的位置像它的名字半山半岛




酒店房间带厨房,我还自己煮过饺子











2个海滩是小东海,我们酒店步行去海滩不到10分钟。比海滩边上的洲际酒店便宜,但我们可以使用它家海滩。小东海比三亚湾安静,而且隐蔽。就是脚一入水就是礁石,还好我们带着游泳鞋。






11天海边度假没开手机,看了3本书,晚上电视里看了电影Jobs,,第一次Jobs的光环下也看到他人性的阴影,还有一部介绍woody allend的纪录片,woody allend是个有意思的人,当然还要感谢网络让我们能结识更多有意思的人。






洲际还在小东海建了几个海上别墅




晚上从房间的阳台看出去的景观
,有点香港,新加坡的感觉




洲际的海滩吧台也喜欢
,度假的好处是度假回来整理片片,你又可以重温那时的心情





小东海
的酒店每天有班车去大东海,我们原打算去看看大东海海滩,结果班车到了大东海,一下车就看到去亚龙湾的公车,灵机一动上车去亚龙湾看看,可以把Taxi 省了。去亚龙湾海滩的路上可以还看到原始的景观,沙子很细,海水很清。如果有机会重游会来亚龙湾。




从亚龙湾回来在大东海下车,大东海给人熙熙攘攘的感觉,可能离市区很近的缘故,周围很多餐馆,我找不到那种度假谧静的感觉。






小东海依山傍海,周围环境很好, 在去上山拍照的路上看到这个售楼处,我好奇进去看看,虽然咱口袋空空,但是心里还揣着梦想,当然是海景房,哈哈,售楼小姐介绍:海景房最小户型面积100平米起,500,物业费7元起价。赶紧谢谢人家,咱不耽误人家功夫啦。咱穷人的时间不值钱。






三亚湾离天涯海角不远,哪天从半山半岛搬回三亚湾已经下午啦,不去海滩去天涯海角看看如何? 老妈他们今年前去过天涯海角,还记得照片上看到几块大礁石,结果现在礁石给围成公园,门票115元,还好没要250,看到这人没心情进去,打道回府吧。路上和出租司机聊天, 出租司机是2003年來三亚买的房,那时房价3000元,毛坯房。现在已经到了一万以上,不过司机人很实在,告诉俺其实是有价无市。我问冬天来三亚租个房多少钱?司机答:估计租一年和冬天几个月差不多,因为夏天他们一个高楼只有16家常住。






在酒店房间的阳台上
,看着周围的房子,心想假设我投资一个海景房,冲着这几百万我要是每年不回来住住也太亏啦,而且你也被房子绑架,这世界上好玩好看的海滩多了去了,不是吗? 不过估计人家土豪都是重在投资升值,估计我没有人家的财力和境界,我怎么有种守财奴的赶脚,转念一想原来守财奴和穷人不沾边,你根本没财可守。呵呵。今天把它记录下来,我倒真好奇10年以后三亚的房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外面的世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闲闲客' 的评论 : 好羡慕你呀,最喜欢大海!要是做你邻居就好啦。
闲闲客 回复 悄悄话 跳得好高啊!开心。我在中国的家很近三亚,可是我没有去过那儿 :)我们也有美丽的海滩。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