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第一篇

(2012-06-11 02:59:07) 下一个
    一直没有写日记的习惯。也有过漂亮的日记本,不过都成了半年一记、一年一记的装饰。一是本人太懒,再就是对写作不感兴趣,最重要的是不想被别人看到。总觉得那是有朝一日引起麻烦的祸端,不写为妙。我承认自己做人不够坦诚,心里藏了很多的事情不愿意向别人道出。所以这是第一篇,也可能是唯一的一篇。
    发现这个网站是看到了落花飘零的博客,很喜欢,很佩服她有这样的坚持,一个博客可以写这么多年。想想如果我04年开始记录下生活的点点滴滴,那我在俄罗斯这些年的青葱岁月也会有一份长长记录,应该很有成就感吧。其实身边也有朋友写博客的,语言细腻,娓娓道来,配上漂亮的图片,很是讨人喜欢。我自叹不如,非常羡慕。终于下定决心,还是记下点什么吧,趁着这个将要到来的一个人的假期,趁着我最后呆在圣彼得堡的这一年,写下些关于这城市的一些记忆,记下这8年的美好回忆。算是给自己的一个交代:我一生最美好的这几年也没有白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