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园生活

温哥华美景 摄影钓鱼 游山玩水 种花种草 瓜果梨桃 好吃好喝
个人资料
hhhh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归档
正文

中国医院最可怕之处------一切向钱看 咋来钱咋给你治 不管你死活

(2017-08-18 09:38:40) 下一个

这次回国有一天晚上,老妈发低烧,她要求上医院,电话请示我姐我弟,他们齐声反对,说她出院不久,没药可打了,在家吃点双黄莲和消炎药就是了。可老妈坚决要去,也怕出事,她97岁了,就连业打车去了她熟悉的医院熟悉的科室,我弟在医院提前交钱办好住院手续。

我弟说,如今医院特严了,病历要求严,必须抽血查乙肝等传染病,老病号刚出院也要重来一遍,这几管子血就够老妈受的,老妈不到70斤了,特瘦,经不住老抽。当夜抽5管,早起又抽3管,8管子血呀,啥时他才能补回来。

过去我弟妹在这当领导,科里通融,老妈是老病号没传染病,就抽看病检查的血,如今退休多年制度也严了,进门就是8管子血,没商量。

再往下说,打一夜点滴后,老妈第二天一早缓过来了,她要回家不治了,我弟让我悄悄带妈妈走,就说老太太闹我们没办法,我姐不同意,说这走法以后咋回来住院,老妈就认这科,别处不去,打几天点滴消炎吧。我姐过来啦,不想让老妈做一系列CT 等检查,但主任要坚吃查,俺姐不敢多说,在CT房间,我妈因不配合,要留一名家属,我回来我让住的院我就得留下了,医生给我穿个重的保护大褂,我把大褂往上提点,俺甲状腺有毛病,保护点。

打完5天消炎药俺就领老妈悄悄回家了,我妈肾有毛病,一打腿就肿起来了,根本不能再打药了,还是保命回家吧。

俺弟说,如今上边有规定,开药占总费用有百分比规定,不能乱多开药,这下可好,就给你多开检查项目,这样药才能开上去,所以能不去医院尽量不去,老妈的病无药可打了,越打越水肿,呆在家里最好。

老妈这5天药打的,心脏有水腿也肿,我快回来是才缓过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