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在公园里遇到bully,见到他妈才知道这是家长纵容的结果

(2017-11-25 18:44:32) 下一个

今天在公园里,我家两个孩子各玩一个秋千,小的后面有爸爸推,大的自己在荡,突然一个三岁左右男孩(俄罗斯人)跑过来就要拉老大的腿,把他拽下来,我跟老大连说几声“把腿收回来”,以免踢着那小孩,过了一会儿,他妈才从后面过来,也不把孩子拉开,就站在那儿的8 盯着老大,我就跟老大说我们去别处玩,把 秋千让给了他。过了很久,我家老大看到秋千空了,就回去,刚坐上,那小男孩突然跑过来,拼命扯我家老大的衣服,老大想推开他,他死命拉扯老大,我家老大是个老实孩子,被他硬拽下来了。我就走过去说,你妈妈在哪儿,你不能动手拽别人,大家要 share。这时候他妈才从公园的另一头过来,盯着我说,你干嘛跟我孩子说话,我说我问你孩子你在哪儿,你孩子抢秋千,对别的孩子连推带拽的。她就一直说你不能跟我孩子说话,只能跟我说,我说那你为什么不呆在你孩子身边,你出现了,我不是在跟你说吗?她就只重复这一点,我跟她孩子说话了,但完全不说她孩子,因为她孩子已经占了便宜,坐在秋千上了,我就跟她说,算了,我不跟你说了,我就离开了。之后她儿子坐一个秋千,旁边我老公还推着老二坐在另一个秋千上。那个俄罗斯女人在我走后一直在说,你们美国人这么不讲理,欺负人。说了半天我老公实在忍不住说,是你孩子打人,你怎么反咬一口。正说着,旁边一个男人走过来,对那女人说,我都看到了,是你孩子打人,之前你孩子也打了我的孩子,你怎么不管管自己的孩子?之后我走过去,她又跟我吵起来,还拿出手机拍我的照片。我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就对她说,你不把照片删了,我就报警。说了几次她才同意删了。但仍然嘴里不干不净。我尽量平和的对她说,我们本来就好心把秋千让给你孩子,我们认为孩子在公共场合要 share。她就说我一直吼t她。我跟她说话时,她的孩子一直往往身上吐唾沫。我就转头对他说,我们希望每个小孩都有计划玩,也希望你能开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分享,不知道你回家后可曾因此对你的孩子进行一次实地教育,这个反面教材不用可惜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