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想请教各位过来人,要不要让孩子晚一年上学的问题。

(2016-01-04 11:20:12) 下一个

我在找坛里陆陆续续看到过大家的经验分享。我家老大是学龄截止日前四天生的,所以基本上肯定是班里最小的。我听说男孩晚一年上学比较好,但又怕耽误了他。他现在上Kindergarten。学习和社交方面都正常,但他从小注意力差,上课常常有小动作,被老师批评。个性也不是早熟的那种。他也没表现出有什么特别的兴趣爱好。好像也不大会在体育方面有特长。所以我在考虑让他重上一年K。LD非常坚定这个想法,我还是很犹豫。怕他再上一年K会觉得无聊,也浪费了他一年时间。他现在按年龄,或者晚一年上学,好像影响不大,但我听说晚上一年学的好处越大越明显。请大家帮我参谋参谋吧。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小曼儿 回复 悄悄话 要不要等一年,主要决定于你孩子的发育成度。我外孙就是成熟晚的那个,我们就建意让他晚上一年,起初他有点压力,觉得他最大,后来去了私立学校多是他这一年的,他就不说什么了。但是明显他能很好的适应了。现在大家都觉得让他晚一年是对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