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越南侨民呼叫:祖国你在哪里?】

(2014-05-16 01:51:19) 下一个

 

【越南侨民呼叫:祖国你在哪里?】
台湾当了保护当地台商,印制2万份越南文「我是台湾人,我来自台湾」贴纸。可是大陆的侨民们呢?
@ 龟速船长TurboS:终于找到无线网了!昨晚简直就是暴乱!打!杀!抢!中国人的生活区被洗劫一空!工地价值上百万的设备被毁!!人心惶惶!我们现在撤 离在台塑的行政区,靠近一万人汇聚在这里。没有空调,没有充足的水,这里的气温已经接近38° 大家都期盼着回家!祖国你们在哪里?
网友回复:在你的大门,尽量悬挂日本或韩国国旗。遇到越南人拦截,表明自己是日本人。也只有这样或许还能自保。最后,祝你们好运,一切平安!
@ 戎戎日记_19:北京,北京,河内呼叫,越南人新一轮石块和木棍的殴打又开始了,死伤已100余人!台湾人都被小马接走了!!5号工厂只剩我一个人了,我 知道您很忙,内有滋事者外有菲律宾小日本,暂时顾不上我们,但我的心永远和祖国在一起!敌人又上来了。。。亲爱的祖国、组长,为了祖国的复兴,中国梦,向 我开炮!
@牛文文:国内群体性事件不报道可以理解,越南暴民围烧华企打杀华人,为什么不报道呢?外交部发言人竟然说用邻居吵架不能用大喇叭广播做比喻,靠,邻居吵架?!那是你家小孩你家老人在邻居家被关被打啊。。真正是街道大妈水平。。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