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胡德平:我觉得打老虎也好,打苍蝇也好,最后取胜的标志。。。

(2014-03-18 23:14:24) 下一个
“大老虎”

胡 德平:我觉得打老虎也好,打苍蝇也好,最后取胜的标志,还是要落实到取信于民的成果。而取信于民,不要看别的,就是看我们的社会主义法制还有没有人敢践 踏,我们每一个人是不是能够通过社会主义的法制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只要我没有做坏事,没有做亏心事,我就不怕晚上有人敲我的门,给我带走审查。我觉得 现在大家都议论的“大老虎”,就是践踏我们社会主义法制的一个祸害。当然正是因为地位高,所以社会都很关注。我觉得在这个时候,应该发挥社会主义法制的力 量,反对任何人践踏社会主义法制的行为。坚定不移地维护社会主义法制的权威,我觉得这就是我们打老虎、清正廉洁的目标。

@格瓦拉:【看,飞机】猎人们去打老虎,一路尾随,他们先打到了窝旁边的兔子,然后,还深入虎窝抓住了虎子……他们把枪架好,屏住呼吸……突然听见有人喊:看,飞机……当所有人再次低下头时,老虎踪迹全无。

先把一个人压榨得一无所有,然后给点活路予你,这就叫改革开放。兰德斯谓“苏联的经济体制有一个肮脏的秘密:统治者有意保持物质匮乏,以便他们奖赏受宠信者,让野心者有所追求,余下的没完没了地排长队而意志消沉。…排长队的人什么时候工作呢?有个笑话说他们假装工作过了,而国家则假装付过酬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