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mama

说说自己的小事,记录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曾经 你很爱我

(2012-05-16 19:53:25) 下一个

转眼离开加拿大有一周了,其实觉得这一周好像很漫长;霞问我怎么才一周阿?是啊,离开霞的时候,时间过得很慢,很慢!而和霞在一起的时候觉得时间又是那么地快!

来奥地利开会,需要在Munich转车;同时又要在Munich等我的那两个同学。所以暂时在Munich住了一宿,那天到Munich大概是中午的时间;加拿大的Quebec应该是大早上;估计霞还没有起床,于是我抓紧找邮局买电话卡。想着早点给霞打电话;还到处找可以上网的地方给霞写信。没有想到这里的电话是这么贵;还好联系到霞之后,霞给我打电话过来了,幸福啊!

到了奥地利的Obergurl,我和Michel一个房间。虽然我们的房间很小但很暖和,放下包,脱掉外套,坐下来,心想这就是我要呆一周的歇息之处了;还将在这里度过我的第二个国外除夕夜。 

今天是国内的大年三十了,加拿大东部也马上就是了;我自己一个人呆在屋子里;感觉有些孤单,有些平淡,有些焦虑;但绝对不是空虚。因为我知道在远方有一个我很想念的人,盼望着我早日回到她的身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