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mama

说说自己的小事,记录生活中的酸甜苦辣
正文

曾经我也是你心中的宝

(2012-05-16 19:58:20) 下一个

曾经的你骑着自行车带我去买东西,去种菜,去朋友家吃饭,回来的时候,你怕我坐在横梁上屁股痛,你脱下外衣垫在上面才让我坐下。

我们一起去看房子,看完房子我们骑自行车去买被子,遇到朋友,你说我们在mall里买不到被子,你就骑自行车去walmart买,后来被朋友传成了,你骑自行车带我去walmart买被子。
你回国的时候,我给你打电话说有人要给我介绍男朋友,你问是哪里人,我说管他哪里人呢,你说“巴拿马人”?
你为了我喝酒眼睛红了一个星期,你喝多了对我讲的那句话“见到你,我就知道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值得的”,可是你后来怎么都没有想起来。
曾经的你,天天晚上睡觉之前都要和我聊天,即使我睡着了你也要把我喊醒,聊天之后你才睡觉。
周四下午你想去为我买菜,路上碰到了别人家的车,你极度郁闷的回到家,我听说之后心里真是好暖。
我们一起去上孕妇课,我们在医院里一起奋战了一天生下了女儿,你晚上抱着她睡觉,那是多温馨的时刻。
电视里演一家人幸福地在一起的时候,经常是爸爸妈妈牵着宝宝的手散步,或者宝宝骑在爸爸的脖子上。每次当我看到女儿骑在你的脖子上玩得高兴,我就心里感觉特别的幸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