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格格情感世界

让感性世界的自我和真我灵魂紧密联系...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十年的爱恋

(2012-05-10 09:06:12) 下一个

To R.W.  26-09-2010  无意间发现自己两年前的文字,收录如下。

十年之后,还是常常思念你。幻想你的吻,幻想你的怀抱。泪在幻想中流下,心在思念中痛。 十年之后,心已经钝化,平静愉快是现在的我的追求。而你还是那个让我心敏感的人。 对你的思念,和感动没关,和功利没关,甚至和回忆都没关。那是一种只属于我自己,而只能由你给予我的情怀。 我都不知道这是否是爱情。我只知道,我可以把对你的思念隐秘在我的生命当中,可以在现实生活当中和你没有交集,可你一直在我的精神世界潜伏。 你不需要对我做任何事情,可如果在你需要的时候,我可以为你做任何事情。 思念你让我敏感,让我感觉自己还活着,让我觉得自己是个有血有肉的女人。

在一定程度上,我已经认命。我接受会在现实生活当中和我交汇的人和物。我是有冒险精神的,而我不是有冒险精神的女人。我渴望纯洁投入毫无保留的爱情,而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自己让我和自己的渴望矛盾。我矜持理智强势,这些都让我离奔放投入的感情很遥远。 而在我的精神世界,我有我细腻敏感的家园和幻想。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回味自己心里的世界,享受人间的奢侈品。而这种享受是伴着眼泪和心痛的,可它们让我和心灵深处的自我紧密联系。

 我们俩在彼此青春岁月里面相遇,至今我还记得第一次见你是你的背影。而我那时的心里有种感应,觉得我和这个背影会有故事。 而十年后,我们渐渐迈入中年,而我们的故事果然是我和一个背影的故事。这也是我青春岁月和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