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格格情感世界

让感性世界的自我和真我灵魂紧密联系...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人生若只如初见

(2012-05-10 09:12:42) 下一个

有时候,有时候,我只相信一切有尽头,相遇离开,都有时候,没有什么永垂不朽。可是我,有时候,宁愿选择留恋不放手,等到风景都看透,我只想要,细水长流。

人生若只如初见,

何事秋风悲画扇。

离合聚散原不由人愿,

佳人长伴如镜花之缘。

声声轻叹抚遍灰暗的地平线,



淡淡愁绪洒满这清冷的四月天。

似水柔情已随清溪漂散,



留存的只是旧梦里的缠绵。



春天里下着秋天的雨,



我离你最近时,你却最遥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