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坚持的意义

(2014-12-14 17:57:24) 下一个
两年半了,今天花了不少精力才找出了博客的笔名和密码。谢谢文学城还没把我开除城籍。 是什么让我又回来了呢?

是最近的钢琴学习。为了让一双女儿更好地学琴,更为了让自己白发苍苍前能入个门,最近几个月下大了决心,和她们一起练。老师教她们什么,我也弹什么。 如今第一本书已过半,虽路漫漫,也已能对自己满意了。

是昨日的老大钢琴比赛,第一次,进了复赛,没有得到什么名次。她学琴四年多,走到今天,回头望,是所有人的坚持,自己的,更是大人的,总之是老婆的。

我能坚持做不少事,同样也很讨厌坚持做不少事,但是我信奉坚持。我知道只有坚持,没有做不到的事。即使外因坏了事,坚持了的你能给自己最最踏实的交代。对得起自己,这就是坚持的意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只愛一點點 回复 悄悄话 好,一定要坚持。这个是学琴的一个很重要的东西,比钢琴本身还要重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