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不做医生了

(2012-05-07 10:53:58) 下一个
我一直想做一名医生,手术医生。曾经看过很多和医生有关的电视,从ER到Grey's Anatomy。 和周围的人相比我也从来不晕血,杀活鸡,宰活鱼,从不在话下。 陪老婆进手术室(C-Section) 使我有机会零距离接触一个完整的手术,心情就像一个新的实习医生能第一次上手术台。

可是我并不是一个医生,所以想变就变,我不再梦想下辈子做医生了。原因很简单,医生远非万能,自己的亲朋好友和自己本人也会生老病死,无人可改。不是医生时,想到的无非是手到病除,妙手回春。真的成了医生,一定会面对回天乏术,我已尽力的局面,实在是很无奈。每个医生自有自己的办法来面对,但是我就不再折腾自己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