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生病的無奈 - 2010-12-05

(2012-05-02 15:58:39) 下一个

哥哥從學校染上了流感﹐發了3天燒﹐沒去上學呆在家里﹐結果把病毒傳染給了baby Kyle﹐氣管發炎再加上耳朵有輕微的感染﹐要吃2個星期的藥﹐還被醫生警告如果baby的情況變的更壞﹐比如說不喝奶﹐呼吸急促﹐就要直接去急浴P疫的是他沒有發燒,  藥的效果也很好﹐不過我的感恩節長周末也就這樣沒有了。現在2個孩子都好很多了我自己卻患上了重傷風﹐看來是年紀大了抵抗力也差了。

 

兩兄弟一起病﹐咳嗽和打哈氣就像二重奏一樣﹐相互輝映很有默契的感覺. 我就聽的欲說無言。據說小孩的抵抗力﹐免疫能力要到 6 以後才會健全, 看來我還有的盼呢﹗﹗﹗他們2兄弟之間的互相傳染是無法避免的啦。

当了3年的妈妈,很多的第一次不断的接着来。第一次被小孩传染了病了害得半夜起床照顾还在生病的儿子;第一次拿起针线帮儿子补衣服,因为觉得很新扔了可惜(自己还没帮自己补过衣服呢);第一次感到很担忧当看见儿子的眼睛、耳朵和脸都烧红了,起了去ER的念头。。。。相信还有好多好多的第一次会跟着来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