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一个悠闲的周日傍晚 - 2011-07-01

(2012-05-02 17:03:59) 下一个

LA 的夏天很热,太阳晒的人睁不开眼睛。但是我还是很喜欢夏天,因为日照变长了,晚饭后也可以到外面走走。所以上个周六的傍晚,我们在有了2个小鬼后第一次在晚饭后一起去公园散步。呵呵,那可是一个很悠闲的傍晚。

Snow Creek Park开车10分钟就到了. 公园里有树,有水,有鸟,有摄影者,有可爱的2个小鬼,还发现了一个一家 6 口的野兔。。。走累了,坐在石凳上,看着哥哥和坐在 stroller 里的弟弟玩耍。。。表妹说我们很会享受生活。 是呀,这就是很享受的生活啊!不过这样的日子暂时不多,所以也特别的珍贵。

环绕公园的一条小溪。 其实就是有点水而已。

一只尾巴处是蓝色的小鸟。挺机警的,好在我带上了 55-250MM 的镜头。

这一家 6 口的野兔,HAL 发现的,让我和 Ashton 好好的兴奋了一下。

公园里有很多的树,也有很多的枫树,下次秋天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去看看。

休息的时候弟弟很努力的吃他的小胖脚

哥哥也好奇的去闻闻。也不是那么好味道吗!哈哈。。。

带上 55-250MM 的镜头就是好,可以尽情的偷拍,哈哈。。。

这个人为这 2 张凳子拍了至少半小时的相片,我们离开的时候他还在照。HAL 开玩笑说这就是搞艺术的不同之处了。呵呵,想当年,我还没有那 2 个小鬼头的时候,大概也是如此吧,有过之而无不及。。。

来个最后的综合总结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