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Kyle one month old today - 2010-07-02

(2012-05-02 15:53:20) 下一个

坐月子很无聊,最大的收获大概就是帮 Kyle 照了很多相片,很勤快的更新我的 facebook. 呵呵。。。

Kyle 照了不少的单人照,因为不想他长大后发现都是和哥哥合影的儿抱怨我。不过他的相片都是千篇一律的,不像 Ashton 那样有很多不同的表情,大部分的时候他都是闭着眼睛在睡觉。

好在刚好有 world cup, 所以我的月子也变成了我的看球日。其实不像以前那样迷世界杯了,但它是打发无聊日子的好东西。所以尽可能的我还是会早起。这届的世界杯我喜爱的国家球队都出局了,是暴冷门吗? 不知道,反正英国、美国、法国都在小组淘汰了,巴西入不了4强。

月子的最后一星期还认识了一个朋友,Grace Shen, 可以聊在一起,大家也住的很近。算是帮自己在美国找的第一个朋友,也帮儿子预先找到一个朋友,如果大家能够一直保持联系下去的话。

Tomorrow I am going home with Kyle lah! After this July 4th long weekend, i will be back to work. It's ok lah, i think i can handle it, just need some time to get used to the life with one more kid - Kyle. Ashton is going to the preschool, Kyle drop off at my mother-in-law's place, and then is me - go to work. What a busy day will b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