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没有公公婆婆的日子 - Our first week - 2009-09-29

(2012-05-02 14:14:06) 下一个

September 21, 2009 – 1st Day

今天是公公婆婆搬出去的第一天, 也是Ashton上学的第一天。Actually it’s a "Mommy and Me" class, 3 hours a day, Monday to Thursday. Not expensive, only $50 for 4 months. 在去 preschool之前,我想让他先知道下什么是学校,也算是适应一下吧。

早上我很准时的起床,Ashton也很合作的在我洗完脸后才起来。而我最担心的坐车问题也意外的没有发生,因为Ashton在坐车去学校和回家的路上都兴奋的不是在自言自语,就是偶尔在应和着车上的音乐唱上两句,哈哈,当然也没有吵着要奶嘴。 

至于上学的情况就不敢恭维了。一个字,头痛!哭了3次,都是因为和其他的小朋友抢玩具。也不听指挥,老师讲话的时候还跑出去玩,只有在吃东西的时候是最自觉的,当然连奶奶的那份都吃了!

晚上9点,Ashton就到头睡了,太累了! 第一天唯一的小插曲就是在下班去pick up Ashton的时候倒霉的碰上了火车,等了足足40分钟才可以通行。So it's really late when we arrived home...

 


第二天.
Ashton竟然睡到8点还不醒,看来是昨天太累了。所以我们也迟到了15分钟。坐车一样是顺顺利利的。Ashton还是坐在上自言自语,偶尔再哼上俩句歌。
September 23, 2009 – 3rd Day 

September 22, 2009 – 2nd Day

婆婆还是象昨天那样complain Ashton的皮和不听. 老师上课时,每个小朋友都坐在那里听,他就跑到一边玩玩具;准备好的小食,大家还没吃,他就跑去先吃了,把他抱走还会嚎啕大哭。唉,婆婆说“牵着只牛都好过牵着他!” 哈哈哈,笑死我了。 

第三天。Ashton准时醒了,应该说是被我的闹钟吵醒的。喝完奶后,就提着他自己的鞋催我出门了。今天的路上他倒是安静了许多,大概自己讲话也讲累了,呵呵...回家时还在车上睡着了,有那么累吗??

第三天上学,Ashton于有了点步,至少老师集中上课时,他不会再到处跑来跑去的了。不过还是哭了2次,一次是因为和别的小朋友抢玩具,另一次就是抢吃的。唉,还以为他很弱、很怕事的呢,原来也是那么的霸道的!

September 24, 2009 – 4th Day 

今天Ashton没有去上学,整天都呆在婆婆家。因为是Field trip, 要自己开车去,我没空,就没让他去了。然后晚上去接他回家时,他竟然哭着不肯走!哈,真奇怪,是因为他真的不想走呢?还是因为生气没有去 field trip 呢??

September 25, 2009 – 5th Day 

哇,终于快周末了!太开心了!

今天是没有课的,所以Ashton一天都必须留在婆婆家。结果下班去接他时又会哭啦。看来下次我得带些东西去给他吃才行,那他应该就不会哭了吧? 然后在回家的路上,Ashton坐在上睡着了 ^_^

September 26-27, 2009 - Weekend 

原来周末也不闲,因为要做卫生,那么大间屋子,呜呜呜呜。。。。一天下来觉得更忙,因为既要看着Ashton又要做清洁。一天下来,把我累死了,特别是对着那个不知道累的Ashton一整天!天呀,我还真的好佩服我婆婆呀,每星期要看他 5 天!


这么一个星期下来,我只是
得我的日子每天都过的好忙碌呀!!!
 

一周总结:

说说我们自己吧,其实改变的并不是太多. Hal 做饭(因为他下班早),我洗碗,Ashton 还是9点钟上床睡觉,我们还是上一会网,然后还是十点半睡觉。其实最辛苦的还是白天照顾Ashton的婆婆,那时的他精力旺盛,晚上回到家后就累的不怎么跑了,也比较容易入睡。

还有就是我发现车上的6张碟,Ashton居然最爱听蔡琴的那张呢??!!好奇怪的小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