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rple的温馨小屋

一个不大的温馨小屋,记录生活的点点滴滴。小不点的成长带着我不变的把世界走遍的梦想
正文

Ashton 的2岁生日 - 2009-07-15

(2012-05-02 12:21:21) 下一个
Today is Ashton's 2 year Birthday. But I completely forgot about it, until I arrived home.应为今天比较晚到家,他们都以为我去给儿子买蛋糕去了,呵呵,惭愧呀,我是真的忘了。事实上我还真没有过生日的习惯的,从小到大都是在忘记中过去的。上一年我把HAL的生日也忘了(好像他的生日我也没都记着)。不过看来老公的生日可以忘,儿子的就不行了!婆婆虽然没怎么说我,不过也唠叨了好一会儿,连小姑子早上都记得打电话来个“生日快乐”。。。明天一定要记得买个蛋糕回来喔!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