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44)

(2015-09-16 14:02:32) 下一个

四哥在上海, 他正在忙着新的办公室, 他听到我声音很高兴, 很快就来接我了。

他说:小雨, 你是不是生病了?

我说:不是

他说: 看起来脸色不好, 像生病了。

摸我的脑袋, 我拿掉他的手:没有生病,是因为我两夜没有睡觉了。

他说:为什么呀?

我说:因为想你

 四哥抱着我说:我也想你,已经27天了, 我都数着呢, 每天都忍着。

路上,

我问他: 今天有事要忙吗?

他说: 本来有点事, 你来了就什么事也没有了, 你最重要。

我说: 那你陪我一整天。

他说: 好!

他说:你饿不饿?我们先去找东西吃?

我说:我想你做给我吃。

他说:好, 那去买菜去。

我说:不用, 有什么就吃什么好了。

他说:除了面条和鸡蛋,什么也没有了。

我说: 那就吃面条加鸡蛋。

 

我站在厨房外,看着四哥在厨房煮鸡蛋面条,这个男人还是那么熟悉,还是那么完美,他怎么可能是坏人? 他怎么会骗我呢? 他明明就是我爱的男人,现在明明就在眼前,一点也没有远去。 

四哥说: 你偷看什么?进来!

我从后背抱着他,跟平时一样的抱着,把脸靠在他背后,紧紧的靠着,我明明感觉还是跟在北京时一样一样的。 

四哥说:可以吃了。

我说:我要你喂!

他说:好!

~~~~~~~~~~~~~~~~~~~~~~~~~~~~~~~~~~~~~~~~~~~~~

坐在床边,四哥说:小雨,快点过来给我抱抱,好久没有抱你了。

我站在他面前,让他抱着我的腰, 把头靠在我怀里。 

我捧着他的脸,把他弄得仰着头看着我,我也看着他

:四哥?

他说: 嗯?

我说: 你是不是会一直爱我?

他说:是!

我说:只爱我一个人吗?

他说: 是!

我说: Are you married ?

忽然鼻子酸酸的被堵着, 眼泪唰唰的掉下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