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5)

(2015-09-13 15:04:50) 下一个

真没想到, 我只是说我要充电手机而已, 我爸爸忽然就发火了, 像是已经憋了很久了。很大声的说,

“ 看你姑姑, 带着电话干什么?我看今天就不带了会怎样?我告诉你, 我说不行的事,你想也别想“

全家人都出来了。

我一下子就吓哭了, 我知道他说的是四哥,他昨天应该就知道了我并不是一回来就回家的了,我回家之前已经回到中国好些天了,他已经忍了一个晚上想要生气的了。

我觉得我有点恼羞成怒,我哭着:” 你不要以为你是我爸爸就可以强迫我。"

 我从未敢如此放肆的跟我爸爸这样说话, 这样的态度已经让他气得发疯了。

他啪得一声拍了沙发边的茶几上, 茶几上的几个杯子和茶壶都发出了害怕的声音。

我爷爷赶紧跑来护着我,开始训斥我爸爸: 什么事要发这么大的火, 小孩刚回来,发什么神经。

我爸爸气坏了, 跟我爷爷大声说: 你不要管, 我再不管她还得了,她还把我们放在眼里啊!

~~~~~~~~~~~~~~~~~~~~~~~~~~~~~~~~~~~~~~~~~~~~

我在我爷爷奶奶的房间里哭,大声的说我哪儿也不要去了。

外面我外婆和我妈在说我爸爸,偶尔还听到我爸爸生气的声音。

“你不去看看?你敢不去给我看看?”

我爷爷奶奶一直跟我说, 姑妈也想你了, 她肯定在等我们呢, 怎么能不去呢。其实我也害怕我不去我爸爸不知道会不会真的打我。于是哭了半天,最后还是把手机交了,乖乖的上车了。

在车上, 我想着四哥要是等我怎么办, 他要是走了我都还没看到他 下次我要什么时候才能见到他呢。

看着坐在前排的我爸爸, 我心里狠狠的发誓: 好,我这次走了以后我再也不要回来看你们,你们也别怪我, 都是你逼我的!

 

~~~~~~~~~~~~~~~~~~~~~~~~~~~~~~~~~~~~~~~~~

从姑妈家回来,已经是傍晚6点多了, 也许是逼迫折磨了我一天让他们很开心, 或者也可能是觉得有点内疚和心疼, 回到家居然对我一直态度特别好, 我一心只想着四哥到哪儿了, 肯定是已经回北京了。

可是我不去看看我就不知道他是否真的走了, 我想他肯定是走了, 可是我也愿意跑去看看空空的车站。

于是晚上8点多的时候, 我带着围巾偷偷的溜出来,一出门就用短跑冲刺的速度向车站奔去, 我只是想去看看四哥离开过的痕迹, 然后我可以再用最快的速度跑回来。

我一路跑得上气不接下气, 爬上了车站前面的大桥, 我和四哥约好的车站旁的圆形转盘中间亭子里,隐约的灯光下, 我看到一个人, 模糊的影子。

眼泪一下子就唰唰唰掉下来,连断都来不及断开, 四哥他居然还在,横穿马路狂奔过去, 一下子冲到四哥的怀里大哭起来。

: 你等了多久?为什么你还没有走? 你怎么还在?我以为你走了?

: 我从早上10点就在这儿,一直想走, 可是我担心你会来,找不到我,所以每次想走又都不敢走。到后来连去厕所都担心会错过你来。

: 我只是不死心,想来看看,我以为你已经走了。

: 我也不知道, 就是怕你会来,所以不敢走。

 

~~~~~~~~~~~~~~~~~~~~~~~~~~~~~~~~~~~~~~~~~~~~~~~~~~~~~~··

我说:四哥, 你带我走吧,我不想回家了。

四哥说: 我想带你走, 可是不行,总是还要回来的。

我说: 我真的恨他们。

四哥说: 小雨,不能这样,他们是为你好, 是四哥不好, 才让你委屈的。

四哥说我送你回家, 不然晚上发现你不见了要出去找你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