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2)

(2015-08-31 08:48:23) 下一个

月亮从山的那边爬上来,悄悄地从油菜花的头顶探出脑袋,把冷冷的月光洒在我们的身上。  我说四哥,我想像你抱着我这样抱一抱你。

四哥枕着我的胳膊, 这个大男人像个小婴儿一样躺在我的怀里,靠着我的胸口说:小雨, 四哥不能没有你了。拜托你一定要永远都像现在这样的爱我。

我摸着他的头发,忽然觉得心疼。

:  小雨永远也不会离开你的,除非死了,只要我活着,我就想跟你在一起,一直跟着你。

四哥抱着我的后背,让我的胸贴着他的脸, 紧紧的贴着, 我觉得他像是哭了,虽然我并没有看到。

就这样在我的胸口一动不动的趴着:小雨, 你知道我现在想什么吗?

我坏蛋的说: 你想什么坏事呀?

他用力喘一口气狠狠的说; 想跟你结婚!

我觉得他把眼泪弄在我的毛衣上了。虽然我也没有看到。

 

~~~~~~~~~~~~~~~~~~~~~~~~~~~~~~~~~~~~~~~~~~~~~~~~

那时的我还不知道四哥为什么要哭, 我的想象只能理解到的是他爱我,他真的爱我,因为他想我爱他,因为我爱他了,所以他很开心。

可是,亲爱的四哥,你是不是那晚本来想要跟我说什么,可是最后还是没有说, 因为你不敢说, 我知道你不是要故意骗我的,是因为你想好好的爱我,你以为你可以不要让我难过的爱我。是不是?

可是, 亲爱的四哥, 你明明知道小雨是如此如此的爱你, 为什么那晚,在那么合适的时候,你却没有说,让那么好的机会就这样错过!

~~~~~~~~~~~~~~~~~~~~~~~~~~~~~~~~~~~~~~~~~~~~~

四哥亲我, 抱我, 他说每次亲我都想把我整个人都亲到肚子里收起来, 每次抱我就想把我挤到扁扁的, 变成一个魂魄一样的陷到他的骨头里, 这样才能属于他,才有安全感。

 

我说:四哥, 我不知道怎样才是最爱, 我能想到的最爱的事就是你让我怀孕, 我给你生小孩。

四哥说: 总有一天, 会让你给我生小孩。

我说: 我想要跟你生一个小男孩,就跟你长得一样一样的。

四哥说他想要生一个小女孩,就跟我一样一样的。

我说,如果她长大了, 跟我一样爱上一个我们都不答应的男人, 那怎么办呢?

四哥说那我们要看那个男人是不是也像她的爸爸爱她的妈妈那么多。

四哥说: 小雨,你乖乖上学就好, 给我些时间, 也许我并不是你爸爸妈妈想要的那个,但是我会让他们知道,在这个世界上, 没有别的男人比我更爱你。

 

那个十一月,在繁星点点的月光里, 四哥跟我在山沟沟里的冰冷的油菜花地里抱着, 亲着,呼吸着,压着,缠绵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