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原创网恋小说: 那个夏天有点冷 (31)

(2015-08-28 15:14:35) 下一个

怕弄脏我的新毛衣, 四哥说等星星都出来的时候,也该冷了, 于是我们悄悄地溜回爷爷家, 带着一个毛毯, 没找到别的东西, 就把白天新买的床单拆了一个出来,然后我就抱着毛毯和新床单, 四哥背着我,偶尔有远处小狗的叫声, 我们就跑去山沟沟里躺着看星星去了。

 

小山下油菜田边的草地上,四哥枕着毛毯, 我躺在他的胳膊里被他抱着就这样看着天, 周围一片片的油菜像一堵矮墙挡着我们, 除了头顶无边无际的天空里的星星, 什么也看不见了,整个世界都如此安静, 只有偶尔小蛐蛐的叫声了。

四哥说: 小雨

我说: 嗯?

他说: 你想什么呢?

我说: 其实什么也没有想, 好像什么也不需要想了。

四哥忽然深深的叹了口气,

他说: 四哥我何德何能,上天如此善待我, 让我认识你, 让你爱上我。

我说: 缘分让我爱上你, 你就什么也不需要有了, 只要爱我就好。

我用脸靠在四哥的脖子里, 温温的.。

他说:小雨, 其实四哥也并没有那么完美的。

我说:我不需要你完美,就这样就好。

他说:会不会有一天, 你忽然爱完了就不爱四哥了?

我笑~~我说四哥你怕我不要你呀? 

他笑~~:嗯!怕你像火一样的烧完就灭了,那我怎么办啊?呵呵。。

我说:那就一起烧死你好了,你也别担心怎么办了,哈哈哈~~

 

~~~~~~~~~~~~~~~~~~~~~~~~~~~~~~~~~

我说:四哥, 爷爷过生日,大家都来,你姐姐为什么不来?

他说:姐姐结婚四五年也没能生个小孩,在做人工授孕呢。

我忽然想起四哥的妈妈,我说四哥,你妈是不是不喜欢我呢?她一直没有跟我笑过,我很怕她。四哥说怎么会不喜欢你呢,她就是那样的。我说是不是因为爸爸去世她很难过,所以就不开心了。四哥说也可能吧,爸爸妈妈感情特别好,妈妈是个特别坚强的女人,爸爸在他高中时就不好了,之后生病很长一段时间,直到去世他也从没见过妈妈哭过,也许是想要让他和姐姐有安全感吧。 四哥说妈妈其实也是个很温柔的女人, 四哥说他的好朋友老三, 跟妈妈好的跟是他自己的妈一样的呢。

我忽然想起了二哥,我说;你跟二哥比较好,还是三哥比较好?

四哥说都挺好的,二哥跟姐姐和姐夫联系更多些, 因为二哥是大哥的同学。 

三哥是江苏人,因为妈妈去世, 中学时候被在部队的大伯带到北京上学, 一直跟四哥住在一个院子里,高中又成了同学,三哥曾有一段时间还跟四哥一起住过,那时候,四哥的爷爷也在北京住着呢,三哥跟爷爷也很熟的呢。 四哥说他们还搭部队的直升机把三哥送回老家过暑假,开学时候当兵的又带着他开着直升机去把三哥接回来了。

我说:二哥为什么知道我的?

四哥说他去新加坡都是二哥送他去机场的,他说三哥也知道我。 

其实我觉得特别开心,因为我知道四哥会在背后跟自己的朋友说起我呢。 呵呵~~

我说为什么男人也会背后说人家呀。 

四哥说: 我一把年纪,大家都关心嘛,呵呵~~

我说那三哥现在在哪里呢?

四哥说:深圳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